火星漫游者的好奇心配备了Vaisala的压力和湿度传感器

2012年8月24日
新闻发布

Vaisala在检查火星大气层的情况下,因为Mars Rover的好奇心配备了VaisalaBarocap®和Humicap®压力和湿度传感器。这些传感器是由芬兰气象研究所(FMI)设计的仪器的一部分,它们将用于在火星大气的极端环境条件下收集对压力和湿度的准确读数。

Vaisala为该项目提供了标准的VAISALAHUMICAP®湿度传感器和专门定制的VaisalaBarocap®压力传感器。两者都通过FMI进行了太空资格测试,以确保它们适合火星大气,此外,FMI对VaisalaBarocap®压力传感器进行了特定的更改和修改,以满足任务的需求。

Vaisala的技术将用于整理整个火星科学实验室计划期间的压力和湿度的时间序列,这是一年,即686 Earth Days。FMI的仪器还将用于寻找过去可能填充大风火山口的水的残留物和证据。此外,漫游者将观察到该地区的结构,地质和环境条件。

Vaisala自1988年以来就为FMI的太空勘探项目提供了传感器。这是FMI采用Vaisala技术的第五家投资。

FMI雷达和太空技术负责人Ari-Matti Harri说:“芬兰气象学院不仅从传感器中受益,而且从Vaisala的科学和技术知识中受益。我们在太空勘探项目中的24年合作是对此的证明。”

VaisalaBarocap®和Humicap®传感器技术用于许多VAISALA产品,例如辐射,气象站和其他仪器。

Vaisalahumicap®湿度和温度探针HMP155用于可靠的湿度和温度测量。HMP155具有新一代的Vaisalahumicap®180R传感器,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中,由于固体探针结构和对液态水,灰尘和污垢的最大保护,它的稳定性也出色。

VaisalaBarocap®数字晴雨表PTB330,一种新一代晴雨表,旨在广泛苛刻的大气压测量。PTB330的压力测量基于VaisalaBarocap®硅电容,绝对压力传感器,可提供高测量精度和出色的长期稳定性。

想要查询更多的信息
海伦娜·马贾兰塔(Helena Marjaranta)
通讯高级副总裁
电话。+358 40 581 9102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75年的经验基础上,通过为所选与天气有关的工业市场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为更好的生活质量做出了贡献。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约14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OMX Helsinki证券交易所上市。www.dacbvr.twwww.twitter.com/vaisala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