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通过获取第二风系统公司扩大了风能中的存在。

2013年8月14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Corporation新闻稿

芬兰赫尔辛基 - 2013年8月14日- 大气观察的全球领导者Vaisala宣布对第二Wind Systems Inc.的收购。SecondWind是风能行业遥感技术和数据服务的全球领导者。两家公司的组合专业知识将为全球客户带来一套综合的风测量解决方案。

“第二风的收购非常符合我们的战略目标,以扩大Vaisala在可再生能源市场中的存在。两家公司的结合带来了独特而全面的测量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帮助将行业提升到新的优化和整合风能的水平新天气市场客户群主管理查德·派尔(Richard Pyle)说。

第二风专门研究高级风资源评估技术。该公司的技术,包括Triton®Sodar,为风电场开发人员提供了他们计划,资金和运营高效的风力发电设施所需的可靠风数据。该公司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牛顿。

第二风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拉里·莱特尼(Larry Letteney)说:“我们很高兴加入Vaisala家族。第二风共享Vaisala的愿景,即应用天气观察以做出更好的知情决定来支持风开发和运营。”

风能行业继续发展为有效地与传统的发电来源竞争,提高气象测量的能力和准确性对于跟上涡轮技术的进步至关重要。

想要查询更多的信息
美洲和亚太地区:
Vaisala新天气市场总监Richard Pyle
电话:+1 303 589 8772
电子邮件:richard.pyle(a)vaisala.com

欧洲:
Kai Konola,EVP,天气
kai.konola(a)vaisala.com
电话。+358 40 5024 900

传播总监Liisa Ahtiluoto
liisa.ahtiluoto(a)vaisala.com
电话。+ 358 40 730 7695

-----------------------------------

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75年的经验基础上,通过为所选与天气有关的工业市场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为更好的生活质量做出了贡献。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约14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OMX Helsinki证券交易所上市。
www.dacbvr.tw
www.twitter.com/vaisala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