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的无线视图监测系统获得了优质创新奖

Vaisala获得了北京的国际质量创新奖
2019年2月27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新闻稿
2019年2月27日

Vaisala的无线视图监测系统获得了优质创新奖

瓦萨拉(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赢得了年度beplay充值的钱可以2018年全球质量创新奖其无线视图连续监视系统。Vaisala的ViewLinc因其可用性和可靠的系统设计,它以创新的方式利用了最新技术。国际奖是在2月27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宣布的。

Released in April 2018, Vaisala’s state-of-the-art wireless monitoring system was designed to ensure storage conditions of critical assets in the strictly regulated life science industry like pharmaceutical warehouses, laboratories, freezer rooms and cleanrooms, and provide a gap-free, reliable and easily auditable data of the conditions. Even though designed for regulated environments, the system can be used to monitor variety of applications where the continuous condition monitoring with reliable recorded data play an important role.

授予的系统由ViewLinc软件,无线数据记录仪和访问点组成,并利用Vaisala专有的无线协议。创新技术允许在测量点和接入点之间无线室内信号范围,即使在具有混凝土墙,金属架子和其他典型建筑结构的建筑物中,也可以在尺寸和接入点之间进行超过100米的范围。由于其灵活性和高质量的无线技术,该系统很容易扩展以适合任何客户需求。

作为主要驱动力的卓越客户体验
无线数据记录仪和接入点很容易连接到系统,极度节能,并为温度和相对湿度提供非常准确的测量。ViewLINC软件收集并保存来自数据记录器的测量数据,如果监视参数偏离允许的值并为不同用户生成自动报告,则会发送自动警报。

简化的交互式,直观和信息丰富的用户界面隐藏了大系统的复杂性。极其清晰的视觉设计以及独特的按时用户支持形成了非常友好的体验。

“卓越的客户体验是将我们的系统优化为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令人愉悦,无缝组合的关键驱动力。我们为数据记录仪和访问点配备了信息丰富的显示,交互式软件巡回演出与用户共同创建。旅行就像有个人指南带您进入系统。他们协助用户在屏幕上的技巧上完成任务,” Vaisala的产品区域经理JanGrönblad评论了工业测量。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从国家获胜者到国际创新冠军
优质创新奖是年度国际创新者竞争。该竞赛自2007年以来一直组织,并从芬兰国民发展到广受尊敬的国际挑战,其中八个类别。竞争使创新者能够对其创新进行评估和反馈,对其他人进行创新,并提高创新的知名度。

VAISALA的监测系统以前是在2018年12月的芬兰国家质量创新奖竞赛中授予的,该奖项因监测系统的创新技术和协作方法而授予。每个国家冠军都在全球质量创新奖竞赛中列出,在该竞赛中,所有参加的18个国家 /地区的质量创新奖陪审团投票赞成他们的最爱。国际创新竞赛的标准是产品的新颖价值,可用性,学习,客户导向和有效性。优质的创新需要与利益相关者当前和未来的需求相对应,并改善了技术,社会或商业绩效。

媒体的更多信息:
Vaisala媒体台
+358 20 6198800
[电子邮件保护]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在拥有80多年的经验的基础上,Vaisala通过为所选的与天气相关和工业市场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从而为更好的生活质量做出了贡献。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大约1,85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vaisala.com
twitter.com/vaisala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