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推出了用于跑道状况报告的航空解决方案,以符合2020年的机场要求

机场解决方案
2020年3月10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新闻稿
2020年3月10日

Vaisala推出了用于跑道状况报告的航空解决方案,以符合2020年的机场要求

该系统利用跑道表面上的实时天气测量,根据国际民航组织(ICAO)全球报告格式(GRF)提供准确,可靠的数据。

Vaisala这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推出新的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移动GRF/TALPA记者。该解决方案利用高级技术实时报告跑道条件,从而使机场从2020年11月开始满足ICAO GRF要求。

解决方案采用专有Vaisala移动探测器MD30传感器(安装在车辆上)以评估跑道表面状态和污染物。Vaisala的技术处理MD30传感器数据。新功能将数据转换为ICAO GRF频繁的基于文本的格式。然后可以将此消息从RoadAI申请发送到决策者。ICAO GRF法规将很快要求报告跑道的条件和污染物。除了满足GRF要求外,该解决方案还提高了机场运营的效率。

“通过最大程度地减少检查员必须花在跑道上进行手动表面评估的时间,我们负担得起且可靠的新系统可以改善机场的容量并有助于维持正常运营,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对航空交通流量的影响。”Kari Luukkonen,Vaisala提供的经理。“我们的记者将准确的数据投入了有效的使用,并最终改善了评估,以便在所有情况下飞行员和机场人员都可以信任报告。”

国际民航组织的新GRF要求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起飞和着陆绩效评估(TALPA)倡议提高了安全性,并为机场运营商增加了新的合规责任。这有助于减少跑道超支的风险,通过为机场运营商提供一种方法,以准确,始终如一地确定铺装跑道不干燥的跑道条件。

该解决方案可与任何舰队的车辆一起报告几乎所有条件,包括干燥,湿,霜,冰,泥,泥,积水,紧凑型积雪及其任何组合。输出与新的GRF报告标准保持一致,该标准不再关注摩擦测量。此外,该技术允许不同的检查员始终如一地评估和报告跑道条件,使他们有更多时间专注于其他条件因素,例如外国物体损害风险,加速了正常的GRF工作流程。

有关Vaisala及其航空技术的更多信息,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请访问//www.dacbvr.tw/en/grf-talpa。

媒体的更多信息
Mapragency客户服务总监Amy Leger
电话。+1 763 772 4782
[电子邮件保护]

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经验超过80年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大约1,85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www.dacbvr.tw
twitter.com/vaisalagro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