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Vaisala的Capital Markets Day 2021

Vaisala研发与创新中心 -  EMC实验室
2021年7月19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Corporation
新闻稿
2021年7月19日下午3:00(Eest)

邀请Vaisala的Capital Markets Day 2021

Vaisala邀请投资者和分析师于2021年9月21日(星期二)下午2:00参加虚拟资本市场日。直到下午5.00如果Covid-19的情况允许,则为机构投资者和分析师提供了机会参加Vaisala的研发和创新中心VanhaNurmijärventie21,VanhaNurmijärventie21的活动。演讲结束后,将安排研发和创新中心的游览。

在活动中,Vaisala的执行管理将重点关注公司的战略和其他主题问题。每次演讲后,都可以通过网络广播平台以书面形式提出问题。所有演示文稿将被记录。活动结束后,录音和演示材料将在Vaisala的网站上提供。该活动将以英语举行。

注册参加

要注册活动,请填写报名表格到2021年8月31日。将在活动开始前一周发送详细的时间表。该活动的信息可在公司的网站vaisala.com/investors上获得。

链接到注册

更多信息

Paula Liimatta,业务控制者兼投资者关系主管
[电子邮件保护]
电话。+358 40 580 3521

分配
关键媒体
vaisala.com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超过85年的经验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全球拥有1,900多名专业人员,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vaisala.com twitter.com/vaisala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