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推出其行业领先的自动气象站,以赋予世界各地的社区,让公民安全安全

Vaisala自动气象站AWS810
10月4日,2021年
新闻稿

Vaisala.
新闻稿
10月4日,2021年

Vaisala推出其行业领先的自动气象站,以赋予世界各地的社区,让公民安全安全

Vaisala的自动气象站AWS810是一项全面的测量,通信和数据监控解决方案,使现代观测网络易于创造,管理和维护漫长的寿命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计量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推出beplay充值的钱可以自动化C天气仓库AWS810,在发电现代,高效和安全的表面天气网络中设置新标准。它是业界的代代生跨越,实现了一流的表面天气观测,未来准备,以及现代,安全和集成的网络架构。

“虽然世界气象组织表明社区安全和幸福依赖于全球,但全球24/7天气观测,但它们也强调了可用性的大量地理差距,并且许多观察结果要么完全或不充分分享,”说贾克科希拉伦,维萨拉行政副总统,天气和环境。“对于高效地运行覆盖广大地理区域的大型表面观察网络,我们的自动气象站AWS810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另一个原因,继续转向Vaisala作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让我们越来越越来越安全,更安全的社区。“

Vaisala AWS810提供独特的功能,如:

  • 出色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能够将更多的模拟和数字传感器集成,而不是行业中的任何人。AWS810还提供了多种配置和连接选项,而且它可以集成到几乎所有当前和未来的通信技术。
  • 鲁棒设计这已经针对IEC安全和环境标准进行了测试,以确保最严酷的条件下的耐用性,安全性和性能。
  • 最佳安全性,提供内置于AWS810硬件和软件中的卓越数据安全机制;保护安全威胁和未经授权的访问权限。
  • 易于偏僻的维护,允许高效的管理和维护从几到数百个气象站的范围内,从而提供出色的寿命值。

AWS810提供无与伦比的数据准确性,可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可实现天气关键事件的实时概要观察和监测各种机构,政府和研究目的的连续,可追踪的气候数据。

有关AWS810如何准确评估关键天气参数的更多信息,以实现短期和长期预测和监测发展恶劣天​​气条件,访问Vaisala.com/aws810

媒体的更多信息
肯德拉韦斯特康普,马普拉格
电话。+1 720-261-2300
[电子邮件受保护]

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85年的经验中建立了一个更美好世界的观察,甚至探索火星和超越空间技术。我们是全球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超过1,9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www.dacbvr.tw.
Twitter.com/vaisalAgroup.
linkedin.com/vaisala.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