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通过承诺设定基于科学的目标来增加气候行动

女人看着城市
2022年3月22日
新闻发布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将近期科学的目标设定与基于科学目标计划(SBTI)的要求beplay充值的钱可以保持一致的近期科学目标。Vaisala的承诺包括在2030年之前减少其直接范围1,尤其是间接范围3排放。将根据2022年的计算设置更详细的目标和方法,此后将目标发送到2023年的SBTI。

“正如最新的IPCC报告所述,气候变化是比我们最初想象的更紧迫的全球挑战,企业也需要采取行动。我们的业务与气候变化紧密地交织在一起。我们的解决方案有助于学习,减轻和适应气候变化,但我们也竭尽所能不断减少自己业务的碳足迹。” Vaisal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iöistämö注释。

Vaisala报道的碳足迹分为三个范围:范围1-3。范围1(直接温室气体排放)构成了Vaisala总排放量相对较小的份额,包括Vaisala拥有的现场服务车辆的燃油消耗。范围2(购买的能源排放)包括购买的电源和热量。范围3(其他间接排放)包含商务旅行,入站和出站物流,通勤,废物处理以及天气雷达的能源消耗。在2022年期间,范围3计算将充满排放数据,例如购买的商品和服务,出售产品的使用以及对已销售产品的寿命终止处理,这些产品以前一直不在计算范围之内。

“我们已经通过在全球设施中使用100%可再生电力来积极降低碳足迹:我们在2020年实现了这一RE100目标,符合SBTI范围2降低的SBTI标准。现在,减少排放目标将特别关注范围3,它们将是高度雄心勃勃的。我们现在正在开始一个重要的项目,以计算和减少供应链中的排放,” Vaisala的可持续发展经理Marjo Hietapuro描述。

在2022年计算范围3的基线后,Vaisala将目标设置为符合SBTI的要求。同样,一旦完成范围3基线计算,VAISALA的旨在实现目标的方式也将变得更加详细。然后,目标将由SBTI评估和批准,Vaisala估计最终目标将于2023年发布。

“可持续性一直是Vaisala业务中最不可或缺的基石之一,因为我们帮助客户实现其可持续性目标,并且我们自己的可持续性实践也处于很大水平。但是,我们可以做更多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自豪地说我们致力于基于科学的目标计划。SBTI要求企业设定有助于将全球变暖限制在2度低于2度的目标,这就是我们所谓的所有业务。这样,我们采取所需的步骤来为我们的星球建立更健康,更可持续的未来。”Öistämö总结道。

什么是基于科学的目标计划(SBTI)?

SBTI是CDP,联合国全球契约,世界资源研究所(WRI)和世界自然基金(WWF)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它为公司提供了明确定义的途径,可以根据《巴黎协议目标》的目标减少排放 - 将全球变暖限制在工业前水平高2°C的井下,并追求将变暖限制在1.5°C的努力。

媒体的更多信息

HannaRuokomäki,Vaisala高级传播专家

+358 40 554 3341,[电子邮件保护]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超过85年的经验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防空技术甚至探索了火星及以后。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全球拥有1,900多名专业人员,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vaisala.com,,,,twitter.com/vaisalagroup,,,,linkedin.com/vais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