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可持续的商业实践

人们在繁忙的座位上行走

尊重人权

Vaisala致力于尊重联合国普遍的人权宣言所定义的人权,并认可国际劳工组织的基本原则和工作权利宣言。Vaisala在其供应链的任何地方都不容忍侵犯人权或劳动法的行为。公司采取适当的措施,以确保违反其行为准则或供应商行为准则的风险在其直接供应链中最小化。

The human rights risks in Vaisala’s supply chain are mitigated by carefully choosing preferred suppliers and working closely with first-tier suppliers, insisting on policies that go beyond the requirements of local laws and obliging them to ensure that human rights are respected also in their supply chains. We also train our sourcing personnel and project managers operating in high-risk areas to identify and manage human rights risks while operating with potential or selected suppliers or subcontractors.

可持续发展目标8体面的工作

职业健康和安全

职业健康和安全是我们所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产品开发的健康和安全要求一直到产品安装。我们的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和发展由ISO 45001认证的职业健康和安全系统指导,这为持续改进的背景提供了背景。我们投资于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培训,并确保在容易发生的环境或工作中工作的人具有必要的资格。

对职业健康和安全相关风险的识别和评估是系统的工作,它是与我们的员工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完成的。为了增加员工与雇主之间的合作,我们已经在多个地点建立了健康和安全委员会。我们鼓励员工和承包商主动报告工作场所中的任何健康和安全风险,并提出建议以提高工作条件和方法的安全性。

可持续发展目标8体面的工作

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

从员工福祉的角度来看,在Vaisala,推进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很重要,例如,吸引新的人才并创造了新的创新。通过加强和促进我们的工作社区的多样性和公平,我们也可以尽我们所能促进整个社会的平等。

我们的目标是在所有招聘,招聘,培训和发展以及薪酬或福利计划中平均对待所有员工和申请人,无论其性别或性别认同,年龄,种族或民族背景,公民身份,语言,宗教和信仰,宗教和信仰,无论其性别或性别认同如何意见,身体或精神残疾,健康,性取向或与他们的人有关的任何其他原因。

可持续发展目标10减少了不平等现象

预防腐败和贿赂

Vaisala对各种形式的腐败具有零容忍政策。我们的国际反腐败政策严格禁止提供,授予,安排,要求或接受贿赂,无论是直接还是通过第三方。我们所有的员工和业务合作伙伴都必须承诺在所有情况下遵守该政策。我们旨在通过培训员工并特别注意选择我们的业务合作伙伴来确保合规性。

可持续发展目标16强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