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任命KaiÖistämö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aiÖistämö.
2020年6月3日
证券交易所发布

Vaisala Corporation
内部信息
6月3日,2020年上午9点(EEST)

Vaisala任命KaiÖistämö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Vaisala的董事会已任命KaiÖistämö,b。1964年,作为总统兼首席执行官。Öistämö于2020年10月1日开始在Vaisala最新开始.Vaisala现任总统兼首席执行官KjellForsén是从目前的职位下降,并在2020年底退休。

KaiÖistämö从美国科技公司中加入Vaisala,自2018年以来,他担任首席运营官的职务,然后他担任董事会成员。在Interdigital之前,Öistämö在私募股权公司Siris Capital Group工作,并在诺基亚举行了几个要求苛刻的领导职位,他也是本公司执行局2006-2014的一部分。Öistämö拥有坦佩雷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

“我想热烈欢迎KaiÖistämö到Vaisala。Kai从技术领域带来了广泛的经验,从研发中推动新的业务和增长。创新和技术领导一直是Vaisala的核心,我相信在Kai的领导下,我们可以继续我们的国际增长之旅,“董事会主席Raimo Voipio说。

“成为Vaisala团队的一部分是众多荣誉,”KaiÖistämö说。“Vaisala在天气和工业测量中具有漫长而令人印象深刻的背景。beplay充值的钱可以由于我们的世界面临着不断变化的气候和几个额外的全球挑战,Vaisala的科学创新正在变得更加相关。我热切期待进一步发展公司,并与Vaisala的员工一起创造新的解决方案,“Öistämö总结道。

超过14岁的担任Vaisal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jellForsén将于62岁时退休。截止日期为2020年底,Forsén将侧重于协助Öistämö在今年年底担任责任的顺利移交。

“KjellForsén是员工和其他利益攸关方之间的有价值的领导者。在Kjell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期间,Vaisala的业务已经发展和增长了很大。我们加强了我们作为天气测量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的地位,在工业测量领域大大增长,以及我们的运营和工作方式。beplay充值的钱可以代表董事会以及整个公司,我现在要感谢Kjell对Vaisala的宝贵贡献,并祝他为未来一切顺利,“Raimo Voipio的结论是。

更多信息和面试要求

Nina Eklund,Communications and Brand Director,Nina.eklund [AT] Vaisala.com,+358 40 669 1999

分配

纳斯达克赫尔辛基
主要媒体
Vaisala.com.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计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建设超过80年的经验,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我们是全球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全球约有1,85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Vaisala.com Twitter.com/vaisalAgroup.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