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和工业系统

帮助社区与他们的环境和新的商业和社区的新思维方式深入了解。

Vaisala推出其世界一流的AQT530空气质量变送器

Vaisala最近宣布提供其最佳的AQT530空气质量传感器和监控解决方案,这些传感器和监控解决方案是具有成本效益,可扩展,准确的,易于设置的城市,控制空气质量决策。新的AQT530传感器利用了创新的天气和环境智能平台 - 提供准确,可靠,实时测量污染物和颗粒。了解这一新产品如何改善世界各地城市社区的决策和赋予利益相关者。

了解更多
AQT530空气质量传感器和监控解决方案

    环境情报

    图片
    Vaisala AQT530空气质量传感器和监控解决方案

    随着正确获取正确的信息,人们将更加了解,活动和承诺。他们与他们的环境更深入地联系,新的商业和社区的新思考方式。您在本网页上看到的解决方案反映了重要的指导原则:

    1. 建立卓越的产品,以科学和创新为基础
    2. 每天创造洞察力
    3. 成为聪明,更安全,更可持续的城市社区的冠军
    4. 提供以芬兰方式植根的启发解决方案

    我们在真正的芬兰角色中开始了85岁以上,诚实,好奇心和决心。今天,我们继续探索未知,扩大知识的界限,创造更聪明,更可持续的生活。

    空气质量

    将人们联系到环境和改善社区健康,从获取教育和可靠的信息开始。通过提供有用的空气污染洞察力和天气智能,Vaisala的世界一流的空气质量监测能力改善了世界各地社区的决策和赋予利益相关者。

    我们的目标是在社区健康中创造共同投资。通过全面,专业级空气质量管理和测量解决方案,您可以深入进入排放的资源和波动,减轻具有可见性的空气污染物的风险,并驱逐暴露于污染热点。

    了解更多

    道路资产管理

    让技术通过自动识别路面缺陷,标志和车道标记条件,提供快捷方式来评估您的道路网络。Vaisala为最困难的挑战提供了AI动力解决方案,道路当局和智能城市面临与基础设施管理,运营效率以及改善和维护道路安全的关系。

    了解更多

    无人驾驶的天气

    利用基于LIDAR数据创建的天气模型来减轻风危害,以规划最安全,最具成本效益的无人机操作。支持多气象传感器,我们的解决方案在着陆/起飞地点提供精密天气观察。

    了解更多
    Vaisala团队在办公室合作

    网络研讨会:介绍Vaisala AQT530

    加入我们,了解我们的新空气质量变送器AQT530如何提供精确的实时空气质量见解,以提高态势意识和改善您在社区的生活。

    报名

    城市和工业系统通讯注册

    及时了解与您相关的最新的城市和工业系统产品,趋势,活动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