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质量管理系统

质量和运营卓越是Vaisala业务的核心。我们为高度要求的客户群和应用程序设计并提供顶级产品和服务。因此,我们的产品,服务和运营的质量和可靠性必须具有最高水平。

Vaisala团队讨论测量产品

Vaisala人是我们质量的幕后

高度积极进取,才华横溢的人处于我们质量管理系统的骨干上。该系统为我们的日常工作提供了一个框架和指导,但是有能力和敬业的人确实是为客户提供质量和价值的人。维萨拉(Vaisala)的高平均职业长度反映了我们对这一任务的承诺。Vaisala还强烈鼓励员工发展自己和我们商定的工作方式。

在商务会议上握手

旨在提高最佳客户满意度

客户是Vaisala最重要的利益相关者,因此客户反馈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感谢客户在提供我们的表现的反馈时花费的时间。与期望相比,分析我们如何成功,使我们能够研究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并进一步开发我们的产品和运营。

质量改进

Vaisala的持续改进是基于计划检查的思维,利用以下要素:

  • 过程方法
  • 组织学习和发展的发展
  • 全面的测量,例如流程测量,审核和客户饲料
  • 基于事实的分析

Vaisala在苛刻而准确的测量世界中的广泛而长期的经验为我们不断改进的文化提供了理想的基础,这是我们整个组织中日常工作的一部分。

RND工程师检查传感器

创新和研发质量

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中设计质量从确定客户的需求和疼痛点开始。自从Vaisala成立于1936年以来,我们就在提供产品和服务的领域获得了特定的专业知识。这种专业知识与我们的自我开发的技术和能力结合使用,有助于我们以敏捷的方式为客户的问题设计最佳解决方案。我们认证的研发过程将客户需求转化为特定的产品需求。借助我们的世界一流的测试能力和科学专有技术,我们系统地测试并验证了我们的解决方案是否真正满足了他们的要求,并且这些解决方案在未来几年的最苛刻和最重要的应用中可靠地发挥作用。

Vaisala操作的每日视觉管理

Vaisala生产系统

Vaisala生产系统(VPS)是我们管理和不断发展Vaisala供应链的方式。它为我们奠定了基础,以满足客户需求和增长期望,并提高利润率。我们的战略选择是接近研发的核心技术的内部内部制造。另外,我们掌握了自己的生产测试和校准。

Vaisala生产系统基于三个原则:

  • 精益管理系统
  • 系统的改进
  • 标准方式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