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的

发现非凡的科学和业务成果WindCube风激光雷达。

    聪明的风能

    Vaisala,我们创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让风能领导人,决策者和研究人员创造变革。

    我们的决定是由数据和声音判断;我们对工作的奉献精神是由激情和渴望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我们寻求稳定的这个行业冠军,推高,使每个人受益。

    我们的成功源于历史悠久的科学和工业的贡献,我们的哲学的端到端伙伴关系,和综合能力的WindCube®套件,这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和可信的激光雷达的解决方案。

    下载手册

    优越的计量

    图像
    提升我们- erg wcscience -验证- 650 x365

    值得信赖,优越的计量

    WindCube激光雷达是由最好的科学和计量,要求最高和验证的测试和认证。他们满足最新的和最严格的国际验证标准,包括ISO9001,符合最新的IEC标准,得到了认可,验证了世界领先的独立认证机构和研究机构。

    下载手册

    思想领导

    图像
    提升我们- erg wcscience领导- 650 x365

    无与伦比的思想领导

    多年的经验,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球客户名单,和大量的行业突破证明WindCube是风能的标志性的黄金标准。

    我们风激光雷达获得他们的领导地位在风能主要是因为科学和研发积极贡献,战略和无与伦比的。

    WindCube激光雷达,该行业的参考状态赢得了超过15年的科学创新和大约5000在全球部署。

    下载手册

    一站式服务

    图像
    提升我们- erg wcscience onestopshop - 650 x365

    创新的激光雷达从一个一站式商店

    客户知道Vaisala有正确的解决方案套件风能的他们的需求,把他们更高的增值项目生命周期的每一步。

    交钥匙,我们提供单一WindCube补充解决方案构建的具体挑战风能行业,提供好处远远超过数据准确性。

    下载手册

    全球解决方案

    图像
    提升我们- erg wcscience交钥匙- 650 x365

    简单,可靠的全球解决方案

    我们使我们的客户的生活更容易。我们的易于使用,交钥匙WindCube产品套件使客户有效地利用风能和实惠。

    Vaisala提供业内最好的保证,以及健全的标准和优质服务水平。支持延伸到正在进行的培训,包括方便在线复习通过我们的在线学习平台。

    我们已经投资在全球支持不同于任何其他的激光雷达提供的基础设施。2工厂和7全球服务中心,我们可以满足需求,提供快速和正确的服务,并利用最先进的长椅,校准工具和相关技术。

    下载手册

    位置

    图像
    电梯-我们- 650 x365尔格- wcscience位置

    WindCube工厂

    • 巴黎
    • 上海

    WindCube服务中心

    • 巴黎
    • 上海
    • 美国博尔德
    • 澳大利亚墨尔本
    • 乔治华盛顿大学、德国(合作伙伴)
    • 视觉+、韩国(合作伙伴)
    • EKO最近,日本(合作伙伴)
    下载手册

    确定进入未来

    在确定性风能的不断变化的领域,是一种宝贵的资源。与我们联系,讨论WindCube套件领先的准确性和价值如何您的特定应用程序中受益。

    联系我们

    是时候采取风能越来越高

    Vaisala准备谈论你的风力项目和如何使它更好。今天联系我们。我们会给你的项目所需要的新鲜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