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过氧化氢蒸气探针和模拟连通性

过氧化氢蒸气传感器模拟连接
乔尼·帕坦森(Joni Partanen)
产品经理
发布: 2021年5月20日
工业制造和流程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生命科学
在此视频博客中,产品工程师Joni Partanen演示了如何在模拟输出模式下使用并测试HPP270蒸发过氧化氢探针。HPP270探针也可以数字连接,并且有一个关于该主题的单独视频。在此演示中,我们专注于通过使用模拟ma-utputs将探针连接到控制系统。
在全屏模式下查看视频。
编辑的成绩单
我在这里HPP270用于测量蒸发过氧化氢的探针在生物污染过程中。它测量VH2O2浓度和湿度为相对饱和。从根本上讲,有两种不同的方法可以将此探针连接到您的控件或数据采集系统。您可以将其作为独立探针连接或使用Vaisala主机设备(靛蓝发射机),提供其他功能。
独立探针具有两个模拟输出,或与Modbus RTU数字通信连接(查看此方法的视频)。如果您决定使用Vaisala的Indigo200或者Indigo500系列发射器,您将获得其他功能,例如本地显示,更多的模拟输出以及更多用于数字通信选项的选项。
在此博客中了解有关靛蓝发射机的更多信息:“我需要靛蓝发射器还是仅仅是靛蓝探测器?”
这是如何使用模拟输出使用HPP270作为独立探针的演示。该探针带有两个模拟输出。第一探针测量了蒸发的过氧化氢浓度。默认情况下,它测量从零到2000 ppm的VH2O2浓度。另一个通道测量的相对饱和百分比从零到100%。R.S.
除了模拟输出外,还可以接触化学清除功能。此功能对于维持HPP270系列探针的稳定性和准确性很重要。如果我没有在简单的自动化系统中实现的,我将依靠每24小时发生一次的间隔清除周期。
我已经配置了自动化系统,使其与此探针的模拟输出设置匹配。下一个任务是验证信号。为了证明,我想检查探针中的1000 ppm是否正确地进入了自动化系统,并且我们的相对饱和度有50%。因此,让我们模拟这些值。我将使用USB电缆和笔记本电脑(安装了Insight PC软件)。连接并检测到探针后,它将开始一个清除周期。我们现在对清除不感兴趣,我们想测试模拟输出。因此,在Insight PC软件中,我们转到“配置设备”。
[3:57]选择模拟输出一个。这是为过氧化氢配置的。在“输出参数”下,我们可以选择一个特殊参数:测试。然后,我们需要定义测试输出级别。我们要测试1000 ppms,我们必须将12.000毫安作为测试输出水平。对于模拟输出两个,我们已配置为相对饱和。我们将将其更改为“测试”,以将探测器纳入仿真模式。然后,我们将测试输出水平设置为4.000毫安,相当于0%的相对饱和度。然后保存这些测试设置。
[4:57]现在,我们可以将探测器连接回自动系统以查看仿真值。频道One现在输出12毫安,相当于1000 ppms。我们的自动化系统正在正确阅读。通道现在正在输出四毫安,相对饱和度为0%。自动化系统和类似信号通常并不完美。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一些信号错误(1001 ppm和-0.03%RS),但它非常接近。
[5:50]将探针带回测量模式很重要。为此,我将将探针重新连接到我的PC上,以删除使用Insight投入的模拟值。探针连接后,清除周期会自动启动。返回“配置设置”。输出参数是从零到2000的过氧化氢,这是正确的。第二个通道是相对饱和度,从0到100%。因此,我们保存这些设置,以便探针返回到输出所需的值。
[6:53]现在让我们将探测器重新连接到我们的自动化系统。与往常一样,当该探针连接时,它将启动清除序列。清除大约需要两分钟。我们可以看到模拟信号现在输出了3.6毫安,这表明没有可用的实时读数。我将暂停视频,并在清除完成后回来,我们准备进行在线测量。
[7:38]这是如何使用模拟输出使用HPP270(HPP272模型)作为独立探针的演示。独立探针使用中还有另一种选择:Modbus RTU数字通信。你可以在这里观看该视频…

请在下面的字段中留下任何问题...

使用智能VH监视和控制2o2传感器技术

在本网络研讨会中,我们描述了如何实现VH的监视和控制2o2使用Vaisala的过程peroxcap®HPP270系列探针和靛蓝发射机中使用的技术。
我们将讨论实现有效VH所必需的不同变量2o2生物污染,同时预防可能花费时间和金钱的不良条件。

评论

穆罕默德·赛义德·戈哈尔(Muhammad Saeed Gohar)

2021年5月31日
我们必须在供水系统进行消毒后监测水管中H2O2的含量/残留物。

珍妮丝·贝内特·利维斯顿

2021年5月31日
尊敬的先生,
谢谢你的问题!
我已经将您的询问转交给了我们的销售团队。Vaisala代表将通过电子邮件与您联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