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智能流量管理的环境观察网络

伯明翰
丹尼·约翰斯(Danny Johns)
业务发展经理
发布: 2021年12月8日
航空解决方案
天气与环境

在我们的最后一个名为“街道水平的天气及其对拥塞的影响”,我提到了我们目前正在代表西米德兰兹和西米德兰兹5G(WM5G)运输的项目,在那里我们正在与我们合作伙伴Vivivacity Labs提供的AI驱动交通传感器网络共同将Vaisala气象站与AI驱动的交通传感器网络共同列。

从气象站的角度来看,要求放置我们的62个新的信标气象站,该站有能力在整个西米德兰兹地区报告空气质量和大气天气信息,该地区位于英国核心的中心,有近300万人的故乡。

在哪里找到气象站?

乍一看,气象站的选址似乎是一个简单的练习,只是将它们放入整个地区的适当尺寸的网格中。但是,实际上,这要比需要考虑很多关键的考虑因素要复杂得多。

首先,该地区本身的气候 - 盛行的风来自何处,预计日常和季节的天气如何?如果您开始以这种方式查看站网络,那么您很快就会开始考虑所谓的气候域。这些区域是所有意图和目的都广泛相似的区域。例如,高地面与低级河谷的山脊将有不同的天气条件,例如降雪而不是在高地面上降雨或河流雾贴在下方。

以这种方式看一个区域意味着,随着乌鸦的苍蝇,某些电台可能彼此非常接近,但实际上是在衡量完全不同的条件。不过,要认识到的重要一件事是,从周围区域的天气角度来看,它们每个人都是代表性的。

但是,它不止于此。那土地用例呢?在我们的项目中,我们还考虑了天气如何影响运输,当然,运输方式如何影响我们的气候。最终,我们希望实现一种更优化和整体的方法,以跨越城市的运输,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

因此,从人们居住和旅行的角度来看,在设计环境传感网络时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因此,我们现在开始通过关注居民区,购物区,娱乐场所等的镜头来看待事物。了解这些地方的天气,然后帮助我们映射到不同日期和不同天气条件下对这些地点的不同需求。当然,这是一个明确的结果,需要停车位可用 - 在雨天公园尽可能靠近晴天,很高兴走得更远?

并非所有的考虑都很简单。我们有政治要求要考虑,例如行政界限或重新集中投资的再生领域。此外,还可以要求我们查看其他项目,例如韧性和对自然发生的灾难,当然还有可能是由于人类活动所致的灾难。

一旦查看了上述所有内容,就可以正确获得气象站网络的位置实际上是优化和一定程度的妥协的练习。幸运的是,在Vaisala中,我们有许多专家在该领域的专家,他们能够编织这些经常竞争的要求,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充分利用他们的投资。

实际现实

以上所有是理论,但是当您深入细节时,我们也必须非常灵活。选择确切的位置充满了潜在的陷阱。例如,如果我们想利用现有的街道家具来安装信标天气站,那么我们需要仔细评估,例如,灯柱是否离树木太近,这会使阅读有些可疑。

因此,从城市基于城市的传感器网络中获得最大收益并不适合胆小者。但是,如果正确完成,这将是非常有益的,因为它将提供有价值的数据,以了解城市中的日常生活对天气的反应以及它之后如何影响环境。一旦理解,拼图的最后一块就来了,当您能够采用基于循证的方法来实施进程,从而实现更优化和整体的方法,以跨越城市的运输,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

您可以找到有关信标天气站的更多信息在我们的网站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