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VAISALACARBOCAP®传感器用于测量二氧化碳

Vaisala的CarboCap传感器技术
芬兰
发布: 2017年12月14日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创新和灵感

CarboCap®故事始于1992年,当时微机械传感器在Vaisala进行了深入研究。小型化Fabry-Perot干涉仪(FPI)的开创性思想诞生了,导致与VTT芬兰技术研究中心

后来,使用FPI提交了专利申请进行单通道气体浓度测量方法。CarboCap®传感器创新背后的推动力是Vaisala致力于开发用于环境测量的卓越技术。确实,Vaisala在基于硅的NDIR技术和电气可调滤波器领域的开创性工作导致了紧凑,简单和高性能的CarboCap®传感器。直到今天,FPI提供的测量的长期稳定性和可靠性一直没有任何影响。

1997年推出了用于测量通风应用中PPM级CO2的首个商用CarboCap®产品,此后不久之后使用了用于百分比级别CO2的仪器。CarboCap®技术已在包括生态测量在内的广泛应用中得到证明,在这种应用中,它在诸如土壤和雪等严峻环境中可靠地表现,这满足了科学家对理解自然过程的知识的渴望。看看技术的工作原理!或观看有关CarboCap®技术

Carbocap的独特好处
通过内置参考测量来启用卓越稳定性
最小维护和校准要求
对灰尘,水蒸气和大多数化学物质不敏感
对变化的空气流量不敏感

温室

Vaisala CarboCap技术如何工作?二氧化碳在红外(IR)区域的特征吸光度带为4.26μm。这意味着,当IR辐射通过含有CO2的气体时,部分辐射被吸收。因此,通过气体的辐射量取决于存在的二氧化碳量,并且可以使用IR检测器检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