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限额437认证的Vaisala Helideck监视系统

海上

提高安全性,并为飞行员和直升机运营商制定更好的飞行计划。

离岸直升机行动可能具有挑战性,尤其是在陆地上的浮动装置和船只,以摆脱天气状况的改变。飞行员和Helideck运营商需要实时,可靠的数据,以实现现行和近期天气和环境条件,以做出支持安全和效率的最佳决策。

加入这个引人入胜的信息网络研讨会,了解VAISALA HELIDECK监视系统 - 在英国民航局为离岸直升机登陆区设定的第一个获得CAP 437认证的情况之一。

找出这种独特的解决方案如何帮助您:

  • 根据世界一流的天气传感器,最明智的决策,这些传感器衡量了关键的天气和环境参数,并结合了Helideck运动状态和中继器灯信号
  • 通过安全,用户友好的CAP437认证软件,包括报告工具和关键警报,实时获取关键的天气和环境数据(从任何设备)
  • 通过雷电检测,天气近风和远程风测量等新功能获得全新的天气意识


谁该参加:

  • 海上风公园和石油和天然气开发商,承包商和运营商
  • 风力涡轮机安装船(WTIV),服务操作船(SOV),研究与救援以及其他专业船舶操作员,包括造船厂
  • IBS,电信和系统集成商

如果您无法进行直播时间,请进行注册,我们将向您发送录音链接。

如果您已经注册了此网络研讨会,请使用此链接。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有关Vai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sala Helideck监控的更多信息

Helideck监视系统;Helideck监视软件;Helideck监视站

新闻稿

Vaisala的Helideck监视系统现在符合更新的CAP437标准,以提高飞行员安全和海上飞行计划操作。

演讲者:

Mikko Nikkanen

海事,天气和环境负责人
电子邮件

Mikko领导Vaisala的海事和港口部门的战略和发展。他已经建立了Vaisala在现代天气意识解决方案中的海事重点,带来了20年的全球销售和业务发展经验,以与各种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建立创新的解决方案。

Vaisala的Tomi Matikainen

Tomi Matikainen

Vaisala应用程序经理
电子邮件

Tomi是Vaisala海事领域的应用程序经理。Tomi在Vaisala担任各种职务的经验超过20年,包括项目和客户服务,系统专家以及项目/现场工程师角色。TOMI广泛支持VAISALA海事应用领域的业务开发,特别关注Helideck监测系统,海上天气意识,船上系统以及港口和VTS(船舶交通服务)监测网络的天气和环境解决方案。

刘贾

Vaisala软件产品经理
电子邮件

Liu在Vaisala担任软件产品经理,负责Vaisala Helideck监视系统(HMS)的软件。Liu在ICAO调节的自动天气观测系统(AWOS)方面拥有超过8年的经验,并且已经为Vaisala担任各种产品,应用程序经理和现场工程角色的经验已有10多年了。刘对探索新技术的可能性并为客户需求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感到充满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