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DS技术实施棕色库存清洗之前和之后,现实生活中的用例和影响

棕色库存洗涤
液体测量

在本网络研讨会中,Rick Van Fleet(Andritz流程优化,全球APC所有者)将讨论具有现实生活案例的Fiberline Brown股票洗涤的最新发展。重点是磨坊如何使用优化的稀释因子(DF)功能确定瓶颈和改进的经济学。


在线总溶解固体TDS测量是优化单个棕色库存洗涤步骤和整个过程效率的必不可少的工具。测量技术已经在过去十年中开发出来,Vaisala K-Patents TDS技术在通过新型的高级流程控制解决方案的新型类型的清洗,烹饪和脱节性能方面取得了重大和可衡量的改进,并具有可衡量的记录。


Andritz流程优化为自动化和流程工程师的控制任务提供了专业知识和实用解决方案。目的是帮助工厂不断改善其制浆过程,使其更有效和有利可图。

该网络研讨会是三个系列中的第三场。

了解更多信息并注册其他网络研讨会:

如果您已经参加或注册了此网络研讨会,请单击这里
否则,请通过填写表格进行注册。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网络研讨会演讲者KeijoPyörälä,Rick Van Fleet

KeijoPyörälä

KeijoPyörälä
业务开发经理,液体测量

KeijoPyörälä一直在Vaisala(K-Patents)的液体测量工作25年以来,从产品管理到区域销售管理和全球业务发展的不同位置。Keijo拥有Lappeenranta技术大学的化学工程学硕士学位和AALTO大学执行管理学位。他参与了不同行业领域的全球产品和业务开发项目,从食品和饮料,纸浆和纸张,糖和甜味剂到世界各地的化学与聚合物以及石油和天然气。他的专业是通过在线流程测量,流程效率和节能以及质量改进项目的过程优化。

里克·范·弗雷特(Rick Van Fleet)

里克·范·弗雷特(Rick Van Fleet)
Andritz流程优化,全局APC所有者

里克·范·弗特(Rick Van Fleet)正在Andritz Process Optimization作为全球APC所有者进行优化,并在二十年内开发了新的高级流程控制解决方案,以进行光纤优化。在加入安德里兹(Andritz)之前,他曾是BTG Americas,Inc。的光纤业务开发经理。专门从事制浆过程控制,并在霍尼韦尔(Honeywell)与霍尼韦尔(Honeywell)一起在凤凰城(Phoenix),亚利桑那州(AZ)持有几个头衔,包括产品经理,包括全球战略营销解决方案领导者 - 霍尼韦尔(Honeywell Process)解决方案。他在20个以上的国家进行了研究并实施了制浆过程控制项目;他的专业包括流程分析,经济预测,自动化系统的理由以及操作员管理变更。里克(Rick)的职业生涯始于1983年,他从滑铁卢大学获得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后,于1983年在安大略省的大湖森林产品中担任Bleach Plant Process工程师。目前,他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