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视,验证和映射孵化器和测试室

无线CO2 RFL100孵化器的数据记录仪

生产和研究生物制药中最重要的设备之一是CO2在许多应用中用于细胞培养过程的孵化器,包括抗体生产,组织工程,病毒疫苗研究,生殖技术,细胞和基因疗法以及毒性研究。为了有效,孵化器必须模仿活体(体内)细胞的环境条件,以使室内(体外)的培养基成功细胞生长。培养细胞不仅需要在使用的介质中,而且需要在孵化室中的理想条件。

如何安装RFL100系列数据记录器

准确的测量意味着可重复的过程

对于孵化器中的二氧化碳,GMP251 CO2探针是理想的解决方案。该探针基于Vaisala的CarboCap®技术,该技术可确保测量稳定性。这Carbocap传感器具有一种新型的红外(IR)光源,而不是传统的白炽灯。这一进步显着延长了探针的预期寿命。GMP251探针还计算了温度和压力补偿,对任何气体测量很重要,并加热传感器头以防止凝结。

无线监控简化安装

在GMP251探针技术的最新改编中,该探针连接到无线数据记录器,以提供更容易的安装,并将实时和历史数据发送到Vaisala的ViewLinc连续监控系统。作为该系统的软件组件,ViewLinc提供了本地和远程警报,实时趋势数据以及符合法规的报告。ViewLinc监视多个参数,包括温度,相对湿度,CO2,差异,电平,门开关等,并通过文字,电子邮件或电话输出发送警报。

RFL100公司2数据记录仪用途Vaisala的专有无线技术效为了实现有线等效的连通性和高于100 m(330 ft。)的优势信号强度。RFL100二氧化碳数据记录仪可以测量CO2%,公司2温度或CO2温度和湿度的%。RFL100专为孵化器设计,包括探测安装选项,可在孵化器中进行安全且灵活的放置。可选的耐热电缆可以简化热量灭菌过程,因为只需要去除探针。轻松去除探针也可以轻松校准。

    孵化器测量和监测相关产品

    VaisalaCarbocap®二氧化碳探针GMP251

    CO₂探针GMP251

    对于生活科学孵化器,冷藏设施和所有苛刻应用的%级别测量
    VaisalaCarbocap®二氧化碳...
    HMM100模块

    湿度模块HMM100

    用于环境室
    VAISALAHUMICAP®湿度模块HMM100是一个开放式框架模块,用于集成到环境室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