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在金融时报的最高评分的气候领导者2021列表

赫尔辛基,芬兰,在夏天
5月19日,2021年

金融时报,与统计数据一起,已列出300名欧洲气候领导者2021。该清单包括欧洲公司,实现2014年至2019年间温室气体(GHG)排放量最大的公司.Vaisala很自豪地成为列表的顶部。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衡量的全球领导者,在300个欧洲气候领导人的金融时报列表中排名第14。beplay充值的钱可以气候变化对我们的星球进行了更重要的挑战,并在研究中,金融时期强调了巨大成就,但也鼓励公司做更多。

“致荣幸被列入金融时报的气候领袖名单,这是减少自己碳足迹的一致和优异的工作。我们可以看到气候状况越来越紧迫,创造了一系列环境,社会和经济影响。此次呼吁私营部门的行动加强,并成为转型到低碳经济转型的关键驱动因素,“KaiÖistämö.瓦西萨总统兼首席执行官。

Vaisala保持其优越的地位,无论是GHG排放减少是否与2014-2019年的收入增长一致,或在同一时间框架中的温室气体排放的总减少。Vaisala在这些尺度上的数字分别为37.3%(平均每年)和86.9%(总计)。巨大的减少主要是由于Vaisala致力于使用100%可再生电力和在2020年实现了这个目标

金融时报的学习考虑到范围1和2个排放,这意味着公司本身直接生产的排放以及产生公司所使用的能源的排放。遗漏了价值链的其他部分,如供应商和产品使用。

“我们采取了很大的措施来持续减少碳足迹,如果我们从去年开始看我们最新的数据,他们甚至超过金融时报清单中的86.9%。2020年,我们2014年基线的核心排放总额实际上是94%。可持续性确实处于核心,不仅可以在我们自己的运营中可见,而是在整个价值链中可见。我们对供应商提供期望,以便根据我们的可持续性标准行事。此外,我们的解决方案的净影响被证明是积极的:我们的产品的最大影响源于我们的产品使用,“解释说Marjo Hietapuro,可持续发展经理Vaisala。

“我们能够为我们的价值链的每个部分为我们的星球做好事的事实让我非常自豪地为Vaisala工作。我们的手印是积极的:由于我们的客户使用我们的产品,他们可以预先准备极端天气事件,使可再生能源生产更加高效,或减​​少其工业过程的排放。我们帮助他们为我们的星球建立更美好的未来。为了为一家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有意义而来,可以真正特别地非凡,“Öistämö总结道。


更多信息
汉娜·鲁戈莫斯,高级通讯专家维萨拉
+358 40 554 3341,[电子邮件受保护]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85年的经验中建立了一个更美好世界的观察,甚至探索火星和超越空间技术。我们是全球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超过1,9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Vaisala.com/space.Twitter.com/vaisalAgroup.linkedin.com/vais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