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实现了使用100%可再生电力的目标

1月,芬兰万塔的Vaisala总部
2021年2月2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新闻稿
2021年2月2日

Vaisala实现了使用100%可再生电力的目标

As a member of the RE100 initiative, Vaisala, a global leader in weather, environmental, and industrial measurements, has achieved its target to use 100% renewable electricity by the end of 2020. The goal covered all Vaisala’s facilities with significant energy consumption around the globe and was reached with the combination of self-produced clean energy in Finland and the Unites States as well as green electricity from local energy companies. Among Finnish companies, Vaisala is the first technology company and second overall to achieve the RE100 target. In total, 17 companies in the Nordics have committed to RE100.

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和商业实践一直是Vaisala的核心。2015年,Vaisala加入了RE100,这是气候集团的全球倡议,鼓励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公司在明确的时间范围内做出100%可再生电力承诺。Vaisala设定了目标,目的是在2020年底之前在其设施中使用100%的可再生电力。

“随着气候变化的环境和经济影响的增加,我们需要实施不同的缓解措施。我们看到,私营部门需要成为变革的主要驱动力,并加速向低碳经济的过渡。因此,我很自豪地说,Vaisala实现了使用100%可再生电力的重要目标。”Kaiöistämö,Vaisal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迈克·皮尔斯(Mike Peirce)气候集团的公司合作伙伴关系总监说:“通过迅速改用100%的可再生能源,Vaisala以身作则领导,并证明它具有商业意义,即使在这些挑战性的时期也是如此。瓦萨拉(Vaisala)的成功将激发其他人努力实现相同的目标,并就可持续技术进行谈判 - 如果我们要在这十年中减半,那就没有时间损失。”

自生和购买的电力的结合
倡议之后,Vaisala采取了多项行动,以确保其设施中有100%可再生电力,并具有大量的能源消耗。总共,世界各地的14个Vaisala设施都由可再生能源提供支持。该目标是通过从当地能源公司购买的自生能量和绿色电力产品的组合来实现的。

Vaisala设施消耗的电力的94%直接来自可再生能源,主要来自风力发电。这94%的人包括Vaisala最大的设施,在这里可以用自生产的能源和局部绿色能源影响消费。例如,Vaisala在芬兰和美国的制造地点使用太阳能电池板来生产清洁能源。

其余6%的人主要是小型办公室设施,其中Vaisala不是该建筑物的独资所有人,因此不能直接选择消耗可再生电力。其余部分通过从市场上购买了不可捆绑的可再生能源属性证书来涵盖。能源属性证书是一种基于市场的工具,证明在同一地区生产了1 MWH可再生能源。有了这些证书,Vaisala能够在无法谈判自己的电力合同的那些网站上覆盖电力消耗。

为由可再生能源提供支持的未来做出贡献
在整个85年的历史中,Vaisala创造了创新,从而通过减轻环境影响,但也适应它们来帮助建立更美好的未来。Vaisala的天气和环境解决方案以及工业部门有助于客户做出有关天气事件以及能源和其他资源的明智决定。例如,风能运营商和沼气生产商可以在其运营方面获得可靠的测量数据,从而有效地生产可持续的能源。通过这种方式,Vaisala有助于增加全球清洁能源的数量和获取。

“我们业务的积极手印是通过我们多种测量解决方案形成的。我们通过客户强烈参与可再生能源行业,但是我们必须在自己的运营中推进可再生能源的使用。通过确保我们的设施消耗100%可再生电力,我们还可以降低自己的碳足迹,并为更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Öistämö总结道。

大约RE100
RE100是一项全球倡议,将致力于100%可再生能源的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企业汇集在一起​​。由气候群体 与合作伙伴关系 CDP,该集团的总收入超过6.6万亿美元,并在各种领域运营。他们一起向决策者和投资者发出了强大的信号,以加速向清洁经济的过渡。#re100

媒体的更多信息
HannaRuokomäki,Vaisala传播专家
+358 40 554 3341,[电子邮件保护]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经验超过80年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防空技术甚至在火星及以后探索。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9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vaisala.com
twitter.com/vaisalagroup
linkedin.com/vaisala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