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扩大了其产品,以要求HVAC和轻型工业应用

HMD60系列发射机
2019年4月29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新闻稿
2019年4月29日


Vaisala扩大了其产品,以要求HVAC和轻型工业应用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今天推出了三个新的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导管安装的产品模型,用于要求HVAC和轻型工业应用,例如博物馆,洁净室,数据中心和实验室。新的产品补充了先前推出的具有新功能和增强可用性的HMD60系列产品。

新的Vaisala HMD60和Vaisala TMD60正在扩大HMD60系列产品简介。HMD60测量湿度和温度,TMD60仅用于温度测量。两种模型都有两个可选的探针长度:长或短探头,专门针对小管道进行了优化。发射机是完全可配置和可扩展的,它使用户能够精确地获得所需的参数和扩展,而无需在下订单时知道确切的应用程序要求。

第三个新型号Vaisala HMD65将取代两种当前产品Vaisala HMD70U和Vaisala HMD70Y。HMD65具有适合大型管道的长探针,除了Modbus RTU外,发射器还具有标准化的BACNET协议,可轻松安装。

所有新引入的发射器均基于领先的薄膜电容湿度传感器技术Humicap®。发射器结合了最新的Humicap®R2传感器,以提高稳定性,准确性和长期可靠性。

这三种产品具有广泛的湿度参数,包括相对湿度(RH),绝对湿度,露点,焓,湿球温度和混合比。它们还提高了测量精度,高达±1.5%RH和±0.1°C(±0.18°F)。发射机的全金属体为IP66额定值,耐腐蚀性,并且承受水流射流(NEMA4X)。当可以访问电子设备而无需从管道中卸下单元时,探针可以轻松维护。

“ HMD60系列发射机的高精度,稳定性和可靠操作的组合使得该产品系列成为要求HVAC应用的理想选择。新推出的发射机的两个探针长度,较宽的湿度参数和易于改进的稳定性配置,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产品组合,并扩大了安装可能性。”Lars Stormbom来自Vaisala的工业测量。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可以使用免费的Vaisala Insight PC软件对HMD60系列发射机进行配置和调整。在需要的情况下,使用饰物或Vaisala手持湿度计HM70的场校准很容易。所有启动的产品型号均带有可追溯(ISO9001)的校准证书。还提供了认可的(ISO17025)校准。

VAISALAHUMICAP®HMD60,TMD60和HMD65于2019年4月29日提供。

媒体的更多信息:

Vaisala媒体台
+358 20 6198800
[电子邮件保护]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经验超过80年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大约1,85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vaisala.com,,,,twitter.com/vaisalagroup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