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 Digital推出了Vaisala WX Horizo​​n,首先是数字产品,以管理冬季天气对地面运输的影响

Vaisala WX Horizo​​n
2020年5月27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新闻稿
2020年5月27日

Vaisala Digital推出了Vaisala WX Horizo​​n,首先是数字产品,以管理冬季天气对地面运输的影响

新服务对基于观察的道路数据进行了分析和可视化,以为决策者提供确保旅行者安全所需的信息。

Vaisala这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今天通过其数字业务Vaisala Digital启动了一个关beplay充值的钱可以键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创建了行业领先的数字解决方案,以支持客户进行重要的天气关键操作。Vaisala WX Horizo​​n是有史以来首个观察驱动的数字产品,专门为地面运输行业设计,该公司已经通过其行业领先的传感器技术(包括移动和固定)具有强大的业务。

“ WX Horizo​​n通过确保道路安全所需的天气数据及时,准确的冬季道路状况智能。”马库斯·梅林(Markus Melin),Vaisala Digital的副总裁。WX Horizo​​n将我们的行业领先传感器和世界一流的预测功能结合在一起,将选定的天气和运营投入融合到我们的独特模型中,以确定何时何地发生天气影响。通过知道何时发生风暴及其将采取的形式,代理商可以更好地优化资源以应对该事件。”

通过使用安全的,云托管的界面,WX Horizo​​n,通过移动传感器,物联网(IoT)传感器,道路天气信息系统(RWIS)(RWIS)(RWIS)(RWIS)和环境传感器站(ESS)汇总,分析和可视化实时道路数据向市政当局和州交通部门提供清晰的道路状态,以便决策者可以立即采取行动以确保其道路上的安全。

数字产品融合了各种输入数据,包括移动观测,以不断改善基于路线的预测输出。WX Horizo​​n利用行业领先的预测模型,可提供近期天气影响旅行的准确信息。利用WX Horizo​​n服务,决策者能够更有效,一致地确定下一步。该工具与用户社区合作提供了可行,准确的数据,使市政和高速公路运输专业人员能够保持天气变化的领先地位,并就何时以及如何确保道路安全做出准确,明智的决定。

WX Horizo​​n好处包括:

  • 维护更安全的道路- 为决策者配备他们需要决定何时何地部署其舰队的所有信息。
  • 简化和节省时间- 提供一个界面中道路条件的观察结果,当前评估和近乎预测。
  • 从所有设备中获取可行的数据- 结合了来自Vaisala和其他制造商的传感器数据。
  • 提供有关道路处理的见解- 在分析了当前和预测的条件之后,WX Horizo​​n帮助管理人员优先考虑治疗,优化盐和液体使用情况,并有效地计划设备资源,以应对冬季天气对道路的影响。
  • 驾驶有效的治疗习惯- 优化金融投资和资源以获得最大收益。

有关有关Vaisala WX Horizo​​n解决方案和其他道路天气技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媒体的更多信息
Mapragency客户服务总监Amy Leger
电话。+1 763 772 4782
[电子邮件保护]

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经验超过80年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大约1,8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www.dacbvr.tw
twitter.com/vaisalagro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