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引入了一种开创性的方法,用于检测电源变压器空气泄漏

变压器变电站
2020年9月22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新闻稿
2020年9月22日

Vaisala引入了一种开创性的方法,用于检测电源变压器空气泄漏

新方法基于测量电源变压器绝缘油中所有溶解气体的总压力,将帮助客户早日检测和修复任何空气泄漏。这可以延长变压器的寿命,并节省大量成本。


Vaisala这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为市场带来了一种独特准确,可靠的方法,用于检测密封电源变压器beplay充值的钱可以中的空气入口。随着密封变压器数量的增加,随着氧气加速绝缘纸的衰老,环境空气泄漏已成为一个重大问题。

测量总气压(TGP)是从市场上目前可用于检测空气泄漏的传统测量方法迈出的一步。如果变压器中有消耗氧气的反应,氧气传感器将无法检测到空气泄漏。即使所有氧气都被消耗掉,TGP值仍然会提供可靠的泄漏指示,因为氮值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占主导地位和增加,因为它既不形成也不在变压器中消耗。另外,TGP测量可以指示氮覆盖变压器的氮气缸是否为空 - 氧气测量无法检测到的另一个任务。

“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优化其测量需求,因此希望开发一种创新,准确和强大的解决方案,以检测变压器中的漏气。我们现在很高兴能够根据总气压介绍这种创新的新方法。”Teemu Hanninen,来自Vaisala工业测量的产品经理。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通过软件更新交付

新的测量解决方案将通过VAISALA的Optimus™DGA Monitor Opt100提供给当前客户,这是世界上第一个用于Power Transformers的免费维护溶解气体分析仪。对于新的Opt100,新软件将合并为默认的工厂设置。

“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现有的Opt100客户提供此软件升级,并为他们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这与以前在市场上不同。在Vaisala的DNA中,努力开发新的解决方案并改善现有解决方案。” Teemu Hanninen继续说道。

加入我们网络研讨会于9月23日要聆听高级行业专家Senja Leivo的更多见解,以了解如何以这种全新的独特方式来检测到环境空气入学仪,以帮助延长变形金刚的寿命。

媒体的更多信息:
Miia Lahti,Vaisala工业测量通信经理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358 50 555 4420,[电子邮件保护]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经验超过80年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防空技术也探索了火星及其他地区。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大约1,8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vaisala.com twitter.com/vaisalagroup,linkedin.com/vais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