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在2021年报告美国的1940万次闪电活动,从2020年增加了2400万

闪电报道
1月3日,2022年
新闻稿

Vaisala.
新闻稿
1月3日,2022年

Vaisala报告19.4.2021年美国百万闪电活动,增加24.2020年的百万

来自重新回收在北极到严重的野火爆发的RD-Breating Lightning,准确的闪电数据是测量与气候变化有关的极端天气的重要工具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包括综合避雷数据,今天发表了它beplay充值的钱可以2021年度闪电报告。Vaisala报告揭示了大陆美国大陆云和云到地面闪电事件,而2020年的170,549,822人,增加了2400万场比赛或14%。

报告调查结果利用世界上最长的持续运营和最科学验证的雷电检测网络的智能,Vaisala的全国雷电检测网络(NLDN),唯一真正的全球闪电探测网络,Vaisala'sGLD360。2021年报告支持超过三十年的无与伦比的数据历史,检测准确性和分析能力,是迄今为止vaisala最全面的避雷报告。

2021年报告的主要发现包括:

  • 北极闪电浪涌:Vaisala的2021年报告显示了地球上最北端地区的闪电剧烈增加。VAISALA检测到80°N的闪电量近的闪电量近九年,共用了7,278次雷击2021。
  • 12月2021年极端天气异常:美国目睹了极端的天气,十二月很少见,在记录破灭风暴期间,在美国的许多地区造成了超过100万次闪电活动。
  • 由于闪电触发的野火,200多万英亩燃烧:在干旱灾害的西方美国,在野火中烧毁了200多万亩。这个数字包括俄勒冈州的盗版火灾,在40天内烧毁了超过40万亩。
  • 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顶部列表:孤独的星系再次导致全国总雷击,佛罗里达州的总闪电密度大于任何其他国家,每平方英里223次闪电活动。
  • 季风(和闪电)返回西南美国。:在美国西南部的季风闪电返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犹他州都经历了一个上面平均闪电赛量。

“在美国,在2021年,雷电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气候变量,这是一个必要的气候变量,不仅可以准确地监测,不仅可以保护生命和基础设施,而且还可以帮助世界更好地理解和解释我们不断变化的环境,”克里斯·迷漫,“Vaisala的气体学家和闪电应用经理。“过去的一年提醒我们所有那些严重的雷暴和极端天气都可以随时随地发生,加强了高质量的全球闪电数据跟踪和监控全球天气活动的重要性。”

30多年来,Vaisala的强大闪电产品和服务套件在帮助人们基于实时风暴和闪电数据方面发挥了乐器作用。作为Noaa的大使天气准备Vaisala举办了一项促进社区,即瓦丽莎拉的社区,继续为其行业领先的监测和测量智能提供决策者,以更好地了解,预测和解释改变天气现象,以帮助保持人们安全。

有关NLDN,GLD360的其他信息,或下载报告,访问www.dacbvr.tw/hlightning.

媒体的更多信息
肯德拉韦斯特康普,马普拉格
电话。+1 720 261 2300
[电子邮件受保护]

关于Vaisala.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经验超过85年的经验,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甚至探索火星和超越的空间技术。我们是全球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超过1,9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www.dacbvr.tw.
Twitter.com/VaisalAgroup.
linkedin.com/vaisala.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