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Navigator 2.0 WID733 Vaisala道路

RoadDSS路气象导航器

的Vaisala RoadDSS导航器托管web用户界面查看过去、现在和未来的道路天气数据。应用程序显示的数据收集的Vaisala全局数据管理中心,负责数据收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天气道路网络。应用程序由一组动态web页面,可以用一个简单的网络连接。

对于一些RWIS用户数据控制的一个主要问题是他们的道路天气软件。从可定制的显示系统,每个用户可以配置,Vaisala路气象导航提供RWIS数据的控制。此外,详细的报警功能允许您通知具体条件(s)的监控。的Vaisala RoadDSS导航器托管web服务用于查看过去、现在和未来的道路天气数据。应用程序显示Vaisala全球数据中心收集的数据和处理数据收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天气道路网络。应用程序由一组动态web页面,可以用一个简单的网络连接。RoadDSS导航器还具有GIS地图,这意味着可以快速添加新网站,在地图上和数据位置更准确。仅在北美可用。

特性
易于使用的界面可定制的视图
不需要安装软件客户——与最新版本的微软ie和火狐浏览器
易于实现和维护
看到地图上的实时数据,表或图
报警和报警功能
GIS地图优化显示道路天气数据
历史数据可用
比较和对比路气象观测与其他路都在相同的应用程序的信息
可配置的电子邮件和短信提醒
支持动画的雷达、卫星和其他基于地图信息
快速打印机友好的格式生成报告
离线站数据导出,便于数据分析
+显示更多

关键好处

轻松浏览观察和预测
应用程序有许多特性,使浏览数据非常容易。例如,强大的时间滑块特性在地图上你可以很快看到页面所有观察结果和任何预测,可用于24小时内两侧的实际时间。这给了一个无与伦比的概述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状况一目了然。它也花费更少的时间来训练员工如何使用程序,导致更快的投资回报。
易于使用的界面可定制的视图
的Vaisala RoadDSS导航设计时考虑到用户的方便。您可以轻松地定制应用程序来满足您的需求。这将允许您查看只有重要的和相关的信息,这将帮助您快速轻松地关注手头的工作。
在同一个应用程序中所有相关的数据
的一个关键特性Vaisala RoadDSS导航器是有能力与其他相关数据比较和对比道路天气信息。可用,这可能包括气象雷达、卫星和交通统计数据,都在相同的应用程序。与所有这些数据在同一个地方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天气影响交通流量,并相应地计划你的行动。
此外,一些功能可以方便地移动的动画,以方便表示天气事件和发展情况,需要监控。

客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