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浆,纸和木头

在每个阶段提高制造生产率

Vaisala的在线干燥固体含量,湿度和温度测量解决方案支持木材林业的可持续性和性能要求在广泛的应用中。我们的技术帮助纸制化学公司,牛皮纸化工和半机械纸浆厂,造纸和木材厂在纸浆,纸张,纸板,木材和木材产品中实现了高效率和精度。

您可以点击一个链接,以发现这四个类别中的每一个的支持应用程序和影响:纸浆化学回收,棕色库存洗涤,造纸和木材和木材加工。

回收锅炉 - 燃烧器,黑液中的折射计饲料到恢复锅炉

牛皮纸化学回收中的在线过程控制应用

虽然牛皮纸恢复过程原则上是简单的,但在没有适当的过程测量的情况下,在高效率上不易操作。我们提供可伸缩的Vaisala K-Patents安全驱动工艺折射计,用于测量化学回收过程中的黑色酒和绿色酒干固体,液体密度,浓度和可滴定碱(TTA),以优化能量密集型操作。结果,蒸发器的容量可以增加,并且通过在苛性化方法中连续控制绿液的TTA来改善白液的质量。此外,使用数字转移控制系统可以增加回收锅炉安全,以将黑液固体送到回收锅炉燃烧器。

Vaisala K-Patents安全驱动折射仪在棕色库存洗涤安装

在线过程控制应用在纤维线和棕色库存洗涤中

棕色库存洗涤(BSW)可被认为是影响制浆过程经济学的关键操作,以及磨机的环境负荷。棕色香料洗涤的目的是从纸浆悬浮液(棕色股票)中除去有机和无机可溶性化合物,同时使用最低量的洗涤液或水。Vaisala提供用于测量和监测纸浆悬浮液中的总溶解固体(TDS)含量的过程折射计。

通过优化棕色库存洗涤过程并提高黑液固体含量,磨机立即获得利润,更清洁,更好的质量纸浆进行漂白,以及优化水,化学品和能量的优化使用。

造纸厂

造纸厂施加液体和湿度测量的在线浓度测量

在造纸制造中,基于最终用途的纸张施胶过程以及纸张中的水分含量,重要的是,基于最终用途,重要的是对纸张施胶过程中的含水量。印刷。

Vaisala提供工艺折射计,用于制备和使用尺寸液体,以确保熟淀粉的正确浓度储存,并有助于稳定尺寸条件和纸张质量。

了解有关纸张尺寸的集中测量的更多信息

通常,纸张质量未直接测量,但是造纸厂使用罩空气测量间接监测和控制干燥过程,以避免罩中的过量湿度。如果存在冷凝的风险结合升高的温度,则该测量特别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