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美国顶级医院确保对血液,药物,疫苗和营养的调节依从性

生命科学

在美国的一家医院中,公认是十大最具创新性的医疗系统之一,用于其临床护理和远程医疗的突破性使用Vaisala Viewlinc连续监视系统监视应用程序,从加工实验室,药房,程序室,OR,血液和组织库到食品和营养。基本上,每个包含温度敏感材料的环境。几年来,ViewLinc一直是该医院所有校园和诊所的监测系统。

监督系统安装和部署的运营经理说:

“我们有1,500多个冰箱和冰柜。我们安装了ViewLinc作为我们的单一集中监测系统,以确保医院的所有部门都可以有效,始终如一地满足审计医疗设施的许多监管机构的标准和要求。”

这些监管机构之一是联合委员会(JC),这是美国医疗组织和计划的主要认证机构。JC可以在先前的完整调查(实验室24个月)之间进行18到36个月之间的未经宣布的调查。通常,没有向医院提供调查日期的通知。在典型的调查中,测量师审查温度记录,以确保根据产品或过程要求将药物存储在条件下。联合委员会测量师要求组织记录有关维持和监视受控温度的过程。另一个主要监管机构是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CMS),这是一家负责监督许多联邦医疗计划的政府机构,包括信息技术和电子健康记录的使用。

标准化温度监测

在安装ViewLinc之前,许多部门都有自己的方法,过程和设备,以监视温度,相对湿度和其他参数。因此,环境条件的记录并不是整个应用程序的标准标准。有些记录是手动的,有些是电子的。另外,令人震惊的方法不是集中的。例如,使用药物冰箱,工作人员将在上午8点和晚上8点检查温度,以手动记录电子温度计的数据。在另一个部门中,设备可能具有内置温度监测传感器,并带有局部听觉警报以进行温度偏移,没有远程警报。不同的形式将用于记录数据,使用不同的设备来测量温度,并使用不同的过程来管理记录的信息。

ViewLinc到位后,所有设备,数据流程,报告和警报都在该医院系统中的所有受控环境中都具有标准化。作为新的环境监控系统的经理,运营经理成为ViewLinc系统管理员。现在,他负责使用ViewLinc的团队,其中包括监督报告,管理系统访问以及向指定受访者传达警报。

法规合规性和认证简化

实施ViewLinc系统后,联合委员会对医院进行了调查。

“检查员对温度监测设置感到满意,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该系统的验证是由Vaisala作为我们的一部分进行的支持计划,以及我们在验证文件上签署的QAQC团队和技术人员非常高兴。”

在设置ViewLinc系统时,该管理器配置了警报,以便电子邮件警报包含基于警报位置的详细信息和特定信息。该警报指定警报的位置,设备的状态,电话号码,其电话号码以及如果相关的下班后号。ViewLinc警报根据ViewLinc中设置的警报说明发送给适当的人员。如果关闭了设施,请立即通知技术人员以检查警报。

ViewLinc安装开始后不久,其中一只血库冰箱进行了温度游览。血库尚未验证他们的视图系统,并且仍处于旧监测系统上,并并行运行和等待验证。员工错过了较旧系统的警报,但是ViewLinc数据记录器向监视团队发送了警报,该团队让血库知道他们的冰箱中的哪个正在游览。如果血库没有收到Viewlinc的警报,那么可能会丢失有价值的血液产品。

运营经理说,单个标准化监控系统的好处不能被夸大。“维护很简单,培训人员要容易得多,我们的工作流程简化了,并且对监管机构的报告已标准化。”

“组织之间的法规和标准不同。食物和营养与实验室或临床操作有不同的需求。但是有了ViewLinc,我们创建了包含相关信息的报告全部监管机构和认证机构。”

疫苗的特殊护理

该医院的诊所是急性护理网络(ACN)和儿童疫苗(VFC)计划的一部分。运营经理与诊所合作,为VFC合规性量身定制工作流程和ViewLinc报告。根据VFC标准,必须在ILAC认可实验室的实验室中校准温度监测系统传感器,或者,如果未经ILAC认可的话,证书必须包含测量结果,并表明其符合其符合的声明ISO 17025标准。这校准证书必须可以进行检查。ViewLinc的设备校准警报功能简化了这一点。

这位经理说:“ VFC还要求记录所有温度偏移并记录温度记录并至少维持三年,其中不少于三个月的温度数据可供审核员使用。”“使用ViewLinc,所有用于存储疫苗的单元的温度日志都可以在任何时间段可用。”

根据VFC要求,储存温度需要与精确的时间相关联,具有最低和最大值,并由指定的员工初始化。自ViewLinc系统安装并进行检查以来,VFC已对VFC进行了检查。

运营经理回忆说:“我们对VFC在监视系统上的祝福感到欣慰。”

该医院环境监测系统大修的第一阶段全部冰箱和冰柜,他们正在扩展到其他五家附属医院。第2阶段是新参数和应用程序的添加,包括:

现在,ViewLinc已经到位了,运营经理预计该系统会顺利扩展,并通过监管机构和认可者获得更多成功。

学习更多关于在医院中的Viewlinc。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