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IEC 17025:2017:规格,决策规则和校准风险评估的新定义

ISO/IEC 17025网络研讨会
工业制造和流程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生命科学

2017年对ISO/IEC17025的修订包括有关合规性和新的基于风险的方法的更好指导。在本网络研讨会中,我们讨论了生命科学环境中温度和湿度校准的修订。

在本网络研讨会中,您将学习:

  • 如何确定应用程序是否需要ISO 17025,或者ISO 9001校准是否足够。
  • 如何处理修订的新要求,以确定规格和决策规则的明确定义。
  • 如何使用风险评估作为工具,以决定在受规定环境中遵循哪种标准。

阅读Webinar后的问答博客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演讲者

丹尼尔很高兴

丹尼尔很高兴

丹尼尔很高兴
技术支持服务经理

丹尼尔·索夫(Daniel Soave)是一名流程质量工程师,曾是Vaisala的质量经理。他目前是Vaisala在北美连续监测产品的技术支持经理。丹尼尔还负责开发,维护和改善Vaisala的波士顿校准实验室的质量管理系统,特别关注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和ISO17025。

保罗·丹尼尔(Paul Daniel),瓦萨拉

高级GXP监管合规专家

保罗·丹尼尔(Paul Daniel)是Vaisala的高级GXP监管专家。他在GMP监管的行业工作了20多年,帮助制造商在广泛的资格项目中运用良好的制造实践。他的专长包括映射,监视和计算机化系统。在Vaisala,Paul负责监督并指导Vaisala Viewlinc环境监测系统的验证计划。他担任客户倡导者,以确保ViewLinc环境监测系统符合生命科学和受监管应用程序的要求。保罗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拥有生物学学士学位。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