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如何将汽化的过氧化氢探针连接到靛蓝发射机

乔尼·帕坦森(Joni Partanen)
产品经理
发布: 2022年3月15日
生命科学

以前,我们已经发布了两个有关连接Vaisala的视频教程汽化的过氧化氢HPP270探针

在此视频中,我们展示了如何将HPP270探针连接到Indigo500发射器

下面的转录

嗨,我是Joni Partanen。在此视频中,让我们看一下HPP272过氧化氢探针如何连接到Indigo500发射器。

Indigo500发射器中的其他功能包括更多模拟输出。Indigo520具有四个模拟输出,而探针只有两个。Indigo500还提供了进一步的电源选择。在这里,我们在本单元中具有主要力量。您还可以使用Modbus TCP协议来适用于您喜欢以太网通信的情况。

在这里,我有一些示例过程连接,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使用。让我们使用这两个连接并安装HPP270探针。

现在,是时候将仪器与发射器连接起来了。值得,这款Indigo520同时支持两个探针。但是在此设置中,我将仅使用一个探针。探针现在已连接,是时候开始设置显示屏了。

请注意,HPP270探针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清除过程。清除现在已激活,我们可以从主动通知中看到它。我们要设置的第一件事是显示屏中的一些读数。

转到家庭设置:使用HPP270探针,我们对过氧化氢浓度感兴趣。让我们把它作为第一个参数,第二个可以是相对饱和,第三个可以是温度。

现在,我们也可以在图表视图中放置一些东西。例如,过氧化氢浓度和相对饱和。和图表15分钟。现在我们可以看到一些读数,但请注意,我们只看到温度。那是因为清除过程现在很活跃。

我们可能要做的下一件事是将此测量数据输出到控件或数据采集系统中。转到菜单和输出,我们将使用模拟输出。对于第一通道输出数字,让我们将最小值为零的过氧化氢浓度设置为零,对于此应用,最大值为2000 ppm。

我们也有错误输出。如果出现问题,例如断开探针或发生类似的事情,发射器将输出3.6毫安。我们将对第二个输出进行相同的操作,并在此使用相对饱和作为输出参数。有4毫亚的相对饱和度为0%,而20毫安为100%。错误和低剪接限制可能相同。我们也想知道温度,因此这将是我们的第三个输出。假设我们的应用中的温度从零到60度。

现在配置了输出,现在该检查控制系统是否读取与发射器输出相同的值了。我们测试模拟输出按预期进入系统。Indigo500发射器具有测试模式功能。我们将首先测试通道第一,并通过激活测试模式来做到这一点,该测试模式迫使模拟输出达到4毫安。

现在,我将使用万用表演示模拟输出。因此,让我们将其切换到Milliamp模式,并确保我们在此处测量DC安培。我们打开盖子,找到模拟输出端子,第一,二和三。我们正在模拟第一个频道中4毫安的值。因此,如果我将探测器放在Plus和减,我可以阅读4.01毫安。看起来不错。

我们还测试跨度值,即20毫安。它是20.01。看起来也不错。因此,现在,我们重复所有三个通道的测量。所有三个通道都已测试,现在该关闭盖子和停止测试模式了。请注意,这很重要,因为当实际过程开始运行时,我们不想将设备留在测试模式下。

现在我们返回主屏幕,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读数:目前2 ppm的蒸发过氧化氢,相对饱和为10%Rs,温度为23.2°C,这里可以在图表显示中看到HPP272探针现在已连接到发射器并安装到该过程中。我们测试了模拟输出已正确配置,并且按预期的是读取输出。因此,我们已经准备好进行测量。感谢您的观看!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VH2o2计算器:
了解如何在生物污染过程中模拟条件

在本网络研讨会中,Vaisala产品经理Joni Partanen通过使用Vaisala的动手培训来指导您VH2o2计算器。乔尼(Joni)讨论了理论模型(例如计算器)和应用程序数据之间的差异。差异包括:材料,蒸气发电机,HEPA滤波器等的影响。了解控制VH的重要性2o2具有准确测量的生物污染过程。

内容:
•计算器参数
•3种不同的生物污染方法
•使用示例
•理论(仿真)与实践(实际数据)

学到更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