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用汽化的过氧化氢生物污染与共核-19对抗-19

研究实验室和体内生物学剂的H2O2V生物污染
发布: 2020年3月24日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生命科学

2020年1月,世界卫生组织国际卫生法规紧急委员会宣布了2019年冠状病毒病(Covid-19)的爆发。COVID-19的主动病例的临床表现范围从无症状到威胁生命的疾病。科学和医学界每天都在学习更多,但目前据信Covid-19是通过打喷嚏和咳嗽或通过与受污染的表面接触而传播的。

根据美国CDC,通过标准程序对COVID-19进行取代是适当的。这世界卫生组织的实验室生物安全临时指南,COVID-19建议:“具有对包膜病毒活性的合适的消毒剂……(例如次氯酸盐(漂白剂),酒精,过氧化氢,季铵化合物和酚类化合物)。”

最近执行的生物污染工作Cleamix oy在韩国疾病控制中心,该方法验证了这种方法,该公司在冠状病毒爆发期间于2020年初进行了过氧化蒸汽蒸气生物污染。圆锥体生物污染单元是便携式,高效的过氧化氢蒸气发生器。发电机使用Vaisala的HPP270系列探针在生物污染过程中自动控制蒸气输出。探针还提供稳定,准确的监视数据,使操作员可以实时观察过程条件。

生物安全实验室的生物污染

我们接受了有趣的采访(观看面试视频)与Clamix首席执行官Panu Wilska有关该公司在冠状病毒爆发后与韩国疾病控制中心(KCDC)的合作。

“ KCDC的生物安全2级和3级实验室,总卷2500 m3威尔斯卡说。“我们与本地合作伙伴的生物污染合同包括两个实验室。实验室的大小大约相等,有多个独立的房间,气闸和走廊。为了净化空间,我们使用了四个便携式网络斜向蒸气发电机。”

生物安全实验室用于安全地研究传染性材料;采取保护性措施并防止污染。生物安全实验室的设计和操作符合有关传染性药物研究的法律,政策,法规和指南。需要这项研究来了解病原体,以生产疫苗和其他疗法。

有四个级别的生物安全定义了可以进行的研究类型以及必须采用的安全措施。这些级别基于提供保护的实践,过程和系统,以防止正在研究的病原体。从BSL-1到BSL-4,保护性障碍和过程增加。生物安全1级涵盖了微生物的工作,这些微生物构成了最小威胁。生物安全2级实验室研究人员具有适度的风险。使用额外的注意事项和保护,并在访问和流程上增加了限制。BSL-2实验室使用生物安全柜和其他遏制系统。

生物安全3级实验室处理潜在的致命病原体,严格控制,必须在理事机构中注册,并具有严格的生物污染程序。BSL-3实验室需要专门的设施设计功能,包括气流/通风控制,自动和锁定双门。生物安全4级实验室包括对极高风险病原体或任何具有不确定致病水平的药物的研究。这些实验室采用最严格的保障措施,约束,法规,设施设计和设备要求。

内联h2o2浓度测量:有效,有效

“在生物污染过程中,HPP270探针表明H2o2注意力的迅速增长。”威尔斯卡说。“每分段面积的平均治疗时间为七十五分钟,再加上充气时间。充气非常快,因为我们可以在每次处理后都可以打开空调系统。该过程通过生物学指标来验证,以实现6个月的杀戮。”

在生物污染中,一个6 log的杀戮是指在消毒过程中被破坏的实时微生物的相对数量。1件杀伤已将微生物的总数摧毁了10倍。6人杀死的杀戮将微生物数量摧毁了1,000,000倍。减少六个木材是生物污染的共同目标,而灭菌的目标是杀死所有微生物,病毒和孢子。生物污染的使用是由于其对操作员,设备和材料的相对安全性。

威尔斯卡总结了Clamix在KCDC的工作,说:

“我们的生物污染花费了两个工作日;但是,既然我们知道了这些领域的布局和净化性能,则可以在一天之内完成相同的工作。根据KCDC的说法,较早的供应商的较早程序花了四天的时间才能完成。孵育七天后,毫无疑问,我们的生物污染结果得到了证实 - 该过程是100%成功的。”

观看面试视频

联系我们

网络研讨会:
VH中的湿度传感器2o2应用:选择合适的传感器


选择合适的测量方法用于蒸发过氧化氢的应用取决于您的应用。通过依靠蒸气生成设备和其他过程因素的稳定性,可以仅在除湿周期或清洁周期之间进行相对湿度。但是,在某些应用中,VH2o2需要控制和监控。在本网络研讨会中,我们将相对湿度传感器,相对湿度传感器与催化层进行比较,以及这两个传感器在单个探针中的组合 -Vaisala的Peroxcap®传感器

案例研究:主动用汽化的过氧化氢与超级细菌作斗争

在这个故事中,了解芬兰OEM晶状体如何创建便携式氢过氧化氢蒸气发生器,以实现高效,具有成本效益的生物污染。

“与蒸发过氧化氢的生物污染可以主动使用,而不是反应性地使用。这些病原体很难杀死,甚至一旦感染了一个人就难以治愈。频繁的生物污染可能会停止爆发,但是设备需要便携,高效且负担得起...

-Panu Wilska,首席执行官Cleamix O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