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澳大利亚的富有成果的伙伴关系(QLD)

VIM客户案例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发布: 2021年6月16日
温室和室内农业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QLD Cool Dynamics已向澳大利亚东部沿海地区的水果和蔬菜供应行业提供商业和工业制冷解决方案已有二十多年了。导演布鲁斯·汤森(Bruce Townsend)告诉我们,为什么Vaisala的测量传感器是他在客户所依赖的受控存储气氛中保持最佳条件的第一选择。

维持水果和蔬菜的最佳储存条件可保护农产品免受水分,腐烂和衰老的损失。氧气,二氧化碳(CO2)在受控大气储藏室中调节氮气浓度以及相对湿度和温度,这些储藏室在将农产品以完全正确的销售状态销售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在理想条件下保持时,产生的保质期更长,从而减少食物浪费并提高供应商的盈利能力。


供应链的重要部分


如果没有高质量的传感器提供可靠,稳定和准确的数据,则不可能测量和控制这些存储设施内部的各种参数。这就是为什么布鲁斯·汤森(Bruce Townsend)和他的团队依靠Vaisala解决方案,这是他公司为澳大利亚水果和蔬菜供应行业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的关键部分。

布鲁斯说:“我们专注于综合解决方案,例如成熟,快速冷却和熏蒸室,并在澳大利亚东部沿海地区的每个州都安装了主要项目。”“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是客户供应链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它们确保产品在正确控制成熟过程并保持新鲜度的正确条件下存储。我们多年来一直将Vaisala传感器整合到我们的项目中,主要是测量二氧化碳,温度和湿度。”他继续说道。


透明度和效率是首要任务


在...的帮助下Vaisala的传感器,Cool Dynamics QLD设计和提供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确切的产品的精确图片,并确保最佳的存储条件,从而帮助他们确保最佳的价格。

布鲁斯说,除了在其存储设施内部的条件下获得透明度,能源效率是他的客户的其他重中之重。“在制冷设施的生命周期内,到目前为止,最大的支出是为冷却设备,照明等供电,这可以占终身拥有成本总成本的75%。通过准确的传感器数据,可以优化能源消耗,从而可以节省大量。”布鲁斯解释说。

QLD Dyn​​amics QLD的最新大型项目之一是Vaisala领先的传感器解决方案,是JH Leavy&Co,是Darling Group的一部分,也是布里斯班市场上建立最长的水果和蔬菜批发业务之一。

“我们使用最新技术为布里斯班市场设计并为布里斯班市场设计了10个成熟和熏蒸室。客户对房间的表现非常积极,我可以信心说Vaisala的解决方案为该项目的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并帮助加强了我们与这个重要客户的关系,” Bruce强调。“ Vaisala的传感器是迄今为止市场上最具成本效益和可靠的传感器,也是测量二氧化碳,温度和湿度的第一选择。”

下载为PDF

有兴趣了解有关二氧化碳测量值的更多信息吗?接下来我们的故事第五季,Vaisala传感器和垂直农业高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