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器中的二氧化碳和湿度​​传感器

二氧化碳测量

从建筑自动化和温室到生命科学和安全的许多应用,需要二氧化碳测量。许多技术用于测量CO2红外(ir)感应是最广泛的应用。

好处化学传感器上的红外传感器:

  • 稳定且对测量气体高度选择性
  • 一生,
  • 它们承受高湿度,灰尘,污垢和其他恶劣条件。

观看视频

VAISALA HVAC传感器的安装

卓越的度量

CarboCap®传感器允许测量两个CO2吸收信号和使用一组组件的参考信号。因此,Vaisala在每个测量周期中都获得了真正的参考测量。这消除了通常与其他所有其他所有其他相关的最常见的漂移因子NDIR传感器。这一突破的结果是出色的长期稳定性,长期使用寿命以及在最苛刻的环境中运作的能力,包括温暖,潮湿和尘土飞扬的环境。

温室中的二氧化碳测量

CO2的典型应用

VaisalaCarbocap®仪器非常适合广泛的应用,从ppm(百万)到百分比级别co2测量。自CO2取代氧气,它可能对非常浓度的人有害。co2仅在封闭过程中以百分比水平存在,例如发酵和控制 - 大气储存环境。百分比级别的测量在生命科学应用中也是典型的2孵化。

Vaisala的CarboCap®传感器的好处

Vaisala的CarboCap®传感器的好处

稳定

CarboCap®的独特设计导致建议的校准间隔长达5年。

24/7职业

适用于24/7全天候使用的空间以及尘土飞扬和肮脏的工业环境。CarboCap®不依赖于二氧化碳浓度下降到背景水平的假设以进行任何漂移补偿。

一生

它的微型光源被评为15年以上的稳定光输出,可提供多年的无麻烦使用。

开箱即用的表演

电源后立即显示正确的值,因为CarboCap®不需要像其他技术那样“学习”其环境。

相关产品

VaisalaCarbocap®二氧化碳探针GMP251

CO₂探针GMP251

对于生活科学孵化器,冷藏设施和所有苛刻应用的%级别测量
VaisalaCarbocap®二氧化碳...
GMP343二氧化碳探针

CO₂探针GMP343

进行苛刻的测量
VAISALACARBOCAP®二氧化碳探针GMP343是一种精确且坚固的探针型仪器,用于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