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能业务

革命的进步PPT、监视和性能优化风电场运营和生活管理。

端到端解决方案的能力

在一个快速变化的行业,WindCube激光雷达和相关Vaisala解决方案减少不确定性,简化传统的繁琐操作,加快创新,提供完整的气象情报。只有Vaisala给风电运营商的这种级别的全面性和集成。

没有激光雷达很喜欢WindCube激光雷达。WindCube发动机舱,例如,是第一个nacelle-mounted激光雷达符合IEC 61400-50-3标准,拥有无与伦比的范围至700米,与短期或长期的选择模型根据用户的需要。WindCube WindCube离岸,WindCube扫描提供类似的各种价值或操作,在岸和离岸。

Vaisala相关的气象传感器、系统和数据服务增强WindCube激光雷达的力量,使运营商能够管理风电场果断,战略和盈利。

关键好处风操作包括:

  • 增加正常运行时间和安全的资产和人员
  • 减少运营成本,优化性能和降低LCOE
  • 简化繁琐的过程,比如PPT
  • 改善社区接受和支持风能
  • 优秀的预测为宏观的可见性
提升我们- erg windenergy overview2 - 800 x450——行动
电梯-图像-风-能源- 9 - 800 x450

PPT,重新定义

WindCube发动机舱激光雷达使PPT的复杂的任务更简单和更快。广泛接受并易于管理、WindCube短舱、结合WindCube见解——分析软件,正在改变这个至关重要的任务是如何实现的。

一个现代的、基于web的软件工具,WindCube见解,分析生产即食IEC表和年度能源生产(AEP)计算只需几次点击,内置模板使用SCADA数据从任何涡轮机类型。还主动显示IEC段落/标准被引用在使用。一起WindCube发动机舱,它使传统的繁重的PPT的过程更简单、更可靠。

WindCube发动机舱:新IEC分类+增强

该行业的首选参考激光雷达PPT刚刚好。

产业界首次IEC分类?检查。创新更健壮的数据和它的使用更简单的吗?检查。WindCube短舱是证明在提高效率的同时大大降低运营成本。随着全球数以百计的部署,100 +在岸和离岸风力涡轮机模型,WindCube发动机舱仍然是最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可靠、准确的PPT。

了解更多

照片由NREL

封面图片Leosphere短舱安装激光雷达的电子书

激光雷达如何改变电源性能测试的游戏吗

学习它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它如何准确实惠和使PPT运营商可以输出功率和利润最大化。

下载电子书

是时候采取风能越来越高

Vaisala准备谈论你的风力项目和如何使它更好。今天联系我们。我们会给你的项目所需要的新鲜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