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对气候变化影响的韧性挽救了生命

飓风中的海滩上的棕榈树
航空解决方案
可持续性
天气与环境
气象

气候变化是一种全球现象,它会产生一系列社会,环境和经济影响,并减轻影响,我们需要对许多社会的行动。气候变化增加了极端天气,可靠观察和预测对保护生活和基础设施的重要性不断增长。联合国已设定气候行动作为其中之一可持续发展目标(可持续发展目标13),呼吁气候意识和适应性的气候危害能力。在这些方面,它确实是与Vaisala纠缠起来的目标之一。

可持续发展目标13气候动作

天气每天都会影响我们所有人。Vaisala与世界上几乎所有的气象机构合作,支持他们提供准确的实时信息和全球天气的预测。天气观察系统提供了可靠的观察结果,同样支持可靠的天气预报。自动音响系统可启用灵活的远程启发,国家天气服务甚至可以将其覆盖范围扩展到遥远而难以触及的位置。安全的交通还取决于地面,空中和海上的准确天气观察。

从字面上看,我们与气候行动联系的一个更极端的例子是极端天气。瓦萨拉(Vaisala)的飓风追踪滴滴可以在飓风内进行原位测量,从而为预测其路径和强度提供必不可少的信息。Vaisala还帮助其客户建立天气观察网络并建立能力,以提高其预测极端天气的能力。我们的目的是通过顶级的环境观察,预测和预警系统来帮助国家对气候变化的弹性。与巴哈马一样,这些预先信息有助于维护生命和基础设施。

帮助巴哈马适应不断变化的气候

极端天气事件可能会对当地经济和生计造成毁灭性后果,尤其是在发展中国家。因此,Vaisala与国际资助机构和天气专家合作,为天气观察网络和发展中经济体的能力增强能力。这样,我们帮助他们为极端天气及其对不同水平的社会和经济的影响做好准备。

巴哈马是一个群岛,在加勒比海地区约有700个岛屿,近年来恶劣的天气变得更加频繁。作为一个较低和平坦的群岛,那里有不同的天气事件,巴哈马容易出现海平面上升,大雨,洪水和强烈的暴风雨,包括通常从11月下旬到6月下旬发生的飓风。为了确保人们的安全,预测能力和准备是关键要素,这就是为什么巴哈马决定投资全国性的原因天气观察,预测并提醒Vaisala在2016年发出警报。得益于改善的气象基础设施,可以在暴风雨前发出早期警告,帮助人们准备并确保有供应和庇护所。

维萨拉(Vaisala)支持巴哈马建立这个涵盖整个国家的现代天气预测网络,为岛国提供了例如四个新的天气雷达,升级到现有的天气雷达,九个自动天气观测系统(AWOS),16个自动范围气象站(AWS)和相关服务,例如培训。Vaisala的天气雷达是观察降雨以及监测飓风和热带风暴的最有效工具,AWOS是为机场设计的解决方案,完全符合国际民航组织(ICAO)的标准。培训和气象软件旨在轻松生产和传播预测和警报,并与芬兰的气象研究所一起交付。改进的预测将有助于保护公民,众多游客以及财产免受极端天气的破坏。

瓦萨拉(Vaisala多利安飓风冲进巴哈马。之后,Vaisala的三个AWO仍然存在并投入运营,证明他们可以扣留严重的条件。为了帮助国家从灾难中恢复过来,Vaisala捐赠了三个新的AWO代替被摧毁的人。

“这些岛屿因暴风雨造成了重大破坏。在我们的解决方案的帮助下,可以发出更准确的信息和警报,使成千上万的公民和组织能够为多利安(Dorian)做准备并寻求庇护。如果飓风没有得到很好的监测,那么后果可能会更糟。得益于广泛的培训和我们的五年维护合同,巴哈马可以在将来为此类活动做准备。” Vaisala拉丁美洲负责人Aleksis Kajava说。

我们的与埃塞俄比亚达成协议在2019年秋天,这是此类气候行动以及气象基础设施和能力开发项目的另一个最新例子。Dorian的案例是Vaisala提供的天气系统对我们客户的重要性的一个真实示例。

***
这是我们文章系列的第二篇文章,内容涉及Vaisala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承诺。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Vaisala的多面业务充满了故事,在本文系列中,我们用具体的例子说明了我们的业务如何真正与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关联。请继续关注有关我们的解决方案,实践和使命观察的更多信息,以反映目标。

阅读有关Vaisal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a与UN SDG 13的链接的更多信息:气候动作

绿色城市景观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我们已经确定了Vaisala最相关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将目标整合到我们的战略工作中,我们可以更好地评估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影响,并发展新的业务和可持续业务实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