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社会和环境的价值

员工坐在办公室里说话

我们通过准确可靠的环境测量以及对国家和地方当局和企业的决策支持为社会带来价值。这样,我们帮助社会变得更加信息,更有效,更安全。此外,我们通过在研发和与科学界的合作中进行大量投资创造价值。

知名度更高的社会

瓦萨拉(Vaisala)与世界上几乎所有的气象机构合作,支持他们收集准确的天气观测,以了解对社会至关重要的天气预报。我们还与国际资助机构和天气专家合作,以建立天气观察网络和发展经济体能力的能力。这样,我们帮助这些社会为极端天气及其影响做好准备。2021年,埃塞俄比亚的Vaisala的天气基础设施项目开始:该项目将帮助埃塞俄比亚对气候变化更具弹性,并促进该国的可持续发展。

卫生服务也是知情社会的基础支柱之一,例如,医院需要对其各种活动进行准确,可靠的监控。Vaisala的ViewLinc连续监测系统保护了血液和组织库中的关键参数,在此空间中,连续监测可确保保留材料并保持可行性。我们的解决方案还广泛用于监测不同药物的开发,制造和储存,例如COVID-19的疫苗。

资源效率

Vaisala的测量解决方案提高了各种工业生产过程中的资源效率。准确的测量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优化其生产,并减少能源消耗和物质损失。借助Vaisala的测量工具的数据,可以有效地优化数据中心的条件。

Vaisala的道路气象站和MD30移动探测器提供了实时数据,并结合道路天气模型,热图和信息系统,有助于优化道路冬季维护。及时决定抗冰,去冰和积雪提高安全性和资源效率,并降低道路维护中使用的化学物质的环境影响。

安全

我们的技术可帮助我们的客户维护社会许多地区的安全操作环境。极端天气,例如飓风,可能会对当地经济和生计产生毁灭性的后果。瓦萨拉(Vaisala)的飓风追踪滴滴可以在飓风内进行原位测量,从而为预测其路径和强度提供必不可少的信息。此预先信息有助于保护生活和基础设施。

社会上的基本机构,例如医院和工业制造设施,需要保证持续运营的权力。来自我们的测量仪器的数据使监视对发电和分配至关重要的高压变压器。连续的变压器状况监视还支持智能电网,在此,根据需要控制和调整电力。可靠的在线监控可以预防性维护。反过来,这使操作员能够及时检测出故障并防止停电,从而有可能安全和运营社会的行动。

经济价值

Vaisala通过就业和税收直接和供应链对当地社区产生积极影响。负责任的商业实践和当地供应商的使用为当地社区创造了间接利益。Vaisala致力于确保其遵循其开展业务的所有司法管辖区的地方和国际税法规则和法规。我们只进行具有合理业务理由的税收交易。出于税收原因,我们不在税收天堂国家运作。我们遵守与我们所有公司间交易有关的经合组织转让定价指南和地方立法。

积极的社区外展和科学合作

除了Vaisala自己的研发工作外,科学合作还加强了我们作为行业先驱和创新技术领导者的地位。Vaisala仍然是许多组织的贡献者,在多个研究领域的技术发展以及支持高等教育,研究和科学教育。

Vaisala是一家广泛的,研究和创新的技术公司,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几个不同的组织,研究机构,公司,气象学机构以及来自世界各地以及来自不同技术领域的大学。同样,世界各地的学术研究也是Vaisala基于科学创新的发展的组成部分,我们的专家与几所大学合作。在科学教育领域,Vaisala旨在通过支持针对这些学科的研究和教育来增强对自然科学,创新和环境的认识。

Vaisala作为其社区外展活动的一部分,向非营利组织提供产品,资金或服务的慈善捐款。我们的总体目标是支持提高环境意识和科学教育的组织和项目。我们所有的外展活动都符合我们的价值观,并与与我们的业务接近的局部问题相一致,例如气候,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以及环境科学。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不向政党,事业或竞选活动捐款。

阅读更多在年度报告中

看看我们如何在2021年为社会和环境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