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H2O2溶液浓度比,冷凝点和最大可实现的VH2O2

H2O2水溶液浓度,冷凝和最大VH2O2 PPM
产品经理Sanna Lehtinen
桑娜·莱蒂宁(Sanna Lehtinen)
产品经理
发布: 2021年12月14日
生命科学

该博客是四部分系列中的第二个博客,我们描述了过程参数如何影响凝结和在生物污染应用期间最大可达到的过氧化氢PPM氢浓度。((阅读有关湿度的第一个博客

在本系列中,我们提出了四个基本过程参数规则。该博客重点介绍了第二个规则:

较高的浓度h2o2解决方案增加了H2o2凝结之前可以使用的蒸气。

为了说明此规则,我们有以下图(图2a和2b白皮书关于这个话题)。这些图显示了两个相似的生物污染周期。两个循环在23°C下的温度和50%RH的初始相对湿度水平,在调理之前将其除外至10%RH。

该过程的差异在于H2o2使用的解决方案。在图中,蓝线代表使用12%H2O2至88%h的水溶液比进行的生物污染。2O.黑线代表使用59%-m H的溶液比率的生物污染2o2至41%h2O.

在调节期间,蒸发h2o2注射到腔室中,直到达到凝结为止。为了在图中创建逼真的周期,我们认为VH的10%2o2已从其初始值和更蒸发的H分解2o2在生物污染过程中注射以补偿分解。

由于较低的浓度溶液(12%-m)含有88%的水,因此腔室的相对饱和度比注入较高浓度(59%-m)溶液的腔室更快。((了解相对饱和卢比。

重要的是要了解,一旦RS为100%并达到凝结,VH的水平2o2PPM无法再增加。如下所示,最大可实现的VH2o2在冷凝之前,使用59%-m溶液的浓度为1400 ppm。最大可实现的VH2o212%-m溶液的浓度为700 ppm。

图片
VHP生物污染期间的过氧化氢水溶液百分比图

VH的一部分2o2周期开发正在确定VH的水平2o2这将产生足够的日志杀死。我们希望通过了解解决方案比率如何影响冷凝点(100%RS)和可实现的VH2o2ppm,您可以优化周期开发并确保可重复的生物污染过程。

在白皮书中阅读有关所有四个规则的信息:考虑凝结:过氧化氢蒸汽生物污染的影响。

我们邀请您查看录制了有关此主题的网络研讨会。

请随时在下面的字段中添加评论和问题,或联系我们

网络研讨会:
常见的VH2o2生物污染挑战以及如何解决这些挑战

在此录制的网络研讨会中,您将了解我们如何制定我们的四个理解规则关键影响冷凝和最大VH2o2ppm。Sanna Lehtinen和Joni Partanen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与使用的客户合作HPP270系列探针对于蒸发h2o2生物污染。

立即观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