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到我们

可能 18 2022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下午5点
网络研讨会在合格温度控制的室内并验证CGMP

受控温度室:资格,映射和监视

两位行业专家带来了超过四十年的资格,映射和监视的综合经验,以讨论GXP应用中受控室的最佳实践。我们欢迎您提前的问题,并将在网络研讨会上留出时间来解决问答。
阅读更多
可能 31 2022
16:00 CET
番茄温室里的机器人

网络广播:食物的未来

粮食生产可以帮助减轻气候危机吗?垂直和城市农业会改变我们的景观吗?增值税种植的肉可以使食物危机成为过去吗?我们会在火星上吃什么?加入我们,在2022年5月31日进行深入的远见小组讨论。
阅读更多
六月 02 2022
下午4:30赫尔辛基

智能城市技术:插入天气和空气质量意识

加入我们的下一个网络研讨会,以了解城市如何使用现有和新的智能技术来收集宝贵的天气和空气质量见解。使用数据来帮助您的社区更透气,优化交通流量并增加每个人的幸福感。
阅读更多
六月 07 2022
巴黎下午4点;纽约上午10点
Vaisala Indigo520

Vaisala HMT330 vs Indigo生态系统 - 选择什么,为什么?

自1970年代以来,Vaisala一直是工业湿度测量的先驱。最新的创新之一是我们的新靛蓝生态系统,它为任何工业需求提供了非常方便,灵活的解决方案。在这个40分钟的网络研讨会中,您将了解关键的好处和差异...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