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控温度室:资格,映射和监视

网络研讨会在合格温度控制的室内并验证CGMP
生命科学

两位行业专家带来了超过四十年的资格,映射和监视的综合经验,以讨论GXP应用中受控室的最佳实践。

网络研讨会参与者的反馈:
“我对技术方面很感兴趣。我想看看新的ISPE指南是否有任何巨大变化。概述了一些变化,并指出了相似之处,我对此表示感谢。”

善意,西南

如果您已经参加或注册了此网络研讨会,请点击这里否则,请通过填写表格来观看录制的网络研讨会。

监管要求变化缓慢,但是行业实践越来越受两个关键因素的影响:技术进步和质量要求。长期的法规与新技术之间的交集经常在认可的机构或专业协会(例如国际药品工程师学会(ISPE))发表的最佳实践指南中找到。

这些组织能够有效地利用其成员在GXP合规性方面的主题专业知识,然后广泛传播该信息。良好实践指南的基本目标是共享知识,以支持竞争性和合规性的生活科学行业。最高目标是确保产品的安全性,质量和功效。

GXP质量最普遍的关注之一是保持实验室和制造存储环境的温度。温度偏差可能会对产品质量产生巨大的后果,使控制室(CTC)成为研发到分布的关键实践。

在本网络研讨会中,Vaisala的Paul Daniel加入了创世纪AEC验证总监内森·罗曼(Nathan Roman)讨论他们的行业经验,以受控的温度室以及对ISPE最近修订的个人贡献”受控温度室 - 调试和资格,映射和监视”。

话题:

  • 良好的分销实践的历史和映射的重要性
  • 传感器选择用于映射和监视
  • 校准和资格
  • 主动与被动CTC
  • 记录CTC资格的最佳实践
  • ISPE CTC良好实践指南的更新

Webinar后问答视频博客

注册后,请查看您的电子邮件收件箱和垃圾邮件文件夹,以获取来自ON24网络研讨会平台的确认电子邮件,其中包括您的个人链接到网络研讨会。所有注册人都可以访问录音。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保罗·丹尼尔(Paul Daniel),瓦萨拉

高级GXP监管合规专家

保罗·丹尼尔(Paul Daniel)在GMP监管的行业工作了20多年,帮助制造商在广泛的资格项目中运用良好的制造实践。他的专长包括映射,监视和计算机化系统。在Vaisala,Paul负责并指导Vaisala的验证计划ViewLinc环境监测系统。他担任客户倡导者,以确保ViewLinc环境监测系统符合生命科学和受监管应用程序的要求。保罗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拥有生物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