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推出高端工业靛蓝发射机,让世界级的数据和智能决策

靛蓝和双探针
2020年5月5日
新闻稿

Vaisala
新闻稿
2020年5月5日


Vaisala推出高端工业靛蓝发射机来启用世界一流的数据和聪明的决定

Vaisala数十年的成功市场最受欢迎的湿度传感器制造商继续新推出的靛蓝520发射机结合最新的技术与优秀的新特性。能同时容纳两个探测器,发射机带来增强方便,兼容性和连续精度甚至恶劣的工业测量的环境中。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Vaisala,全球领先的气候、环境和工业测量,介绍了今天新工业水平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 Indigo520发射机,旨在带来广泛的利益和易用性要求工业应用。

“我非常兴奋地欢迎新Indigo520发射机的模块化靛蓝产品家族。靛蓝兼容产品的溢价选择从大量的工业过程提供高质量的数据。新发射机如何执行,即使在最严厉、最极端恶劣的工业环境中,产品经理说Jarkko Ruonala Vaisala。

“工业系统严重依赖可靠的传感器。数据不仅必须是准确和可靠的,它还需要方便和清晰的可视化。这样,用户可以最好的决定是基于数据,这是新的Indigo520擅长。正如我们所知;决定只能作为数据一样好,”Ruonala说。

Indigo520是耐用,金属发射机,兼容Vaisala靛蓝的全面兼容智能探针湿度、温度、露点、二氧化碳、水分汽化过氧化氢,在石油测量。它可以同时容纳两个可拆卸测量探头,测量相同,在同一时间或不同,参数。探针可以快速、轻松地交换时必要的。发射机的IP66和NEMA 4把健壮的金属外壳,和触摸屏显示硬化玻璃做的。

“确保平稳和持续的过程测量,即使在校准和维护活动,是更大的可靠性和效率的关键。凸形连接把Indigo520发射机到前线你最喜欢的工具;它不仅使安装和设置简单,但它也使连续测量和广泛的连通性选项,”Ruonala评论道。

Indigo520发射机显示现场测量和传送到自动化系统通过模拟信号和继电器,或数字使用Modbus TCP / IP协议的以太网。发射机的以太网连接还提供了一个web界面,符合现代标准的网络安全。

的Vaisala Indigo520发射机将于2020年6月。

Vaisala靛蓝家族——智能解决一系列工业测量的需求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靛蓝产品家族多参数测量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与灵活的连接。模块化设计允许用户选择和组合的元素是一个需要在最苛刻的工业环境中运作。

可互换的产品系列包括智能探测器,健壮的发射机,并且Vaisala洞察力电脑软件。他们一起创建一个强大的数据链来提高工业过程确保节能,安全, 最终产品质量。

探测器采用Vaisala著名的传感器技术,如湿敏电容器®,CARBOCAP®, DRYCAP®和PEROXCAP®, Vaisala不断发展保证前缘的性能。
备份由世界领先的测量传感器技术、靛蓝家族包括全方位的 测量参数,如湿度、温度、露点,水分在油、二氧化碳(有限公司2)和汽化过氧化氢 (H2O2)。

靛蓝发射器实现数据可视化,方便地访问探针配置,和更多的选择连接,电源电压和线路。Vaisala洞察力的PC软件便于现场配置、诊断和自校准。


媒体的更多信息

Miia拉赫蒂、通信管理器、工业测量、Vaisala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50 + 358 555 4420,(电子邮件保护)

Vaisala是一个全球领先的气候、环境和工业测量。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在超过80年的经验的基础上,Vaisala提供了一个更好的世界的观察。我们是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创新观察和测量的产品和服务。总部设在芬兰Vaisala在全球拥有约1800名专业人士,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
twitter.com/VaisalaGroup,linkedin.com/vaisala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