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客户的价值

药物实验室

Vaisala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有助于维护生活和财产,同时实现了重要的决策,从而有助于促进生产力,高效和高质量的运营。通过准确测量环境或过程,我们的客户可以做出更可靠的决策,并确保任何应用领域的效率更高,更安全,更可持续的操作。

可靠的决定

我们使客户能够根据准确的环境观察做出可靠的决策。例如,对风能生产的投资基于有关风条件和风场性能的可靠数据。我们的远程风传感解决方案以及我们的数据服务可帮助客户做出盈利的投资和决策。借助我们的解决方案,他们能够为有效的风能生产,监控盈利能力以及提高风能公园的性能。

借助Vaisala的测量工具,工业客户可以优化其流程以获得最佳结果。例如,在许多工业干燥应用中,可靠的湿度测量数据有助于将干燥条件调整为最佳水平,并确保最终产品质量和能源效率。

生产率

Vaisala的解决方案提高了客户运营的成本效率,并提高了生产率。例如,Vaisala的创新MGP261用于优化沼气工艺的Multigas仪器使沼气植物能够从废物中产生更多的价值。该仪器直接从生产过程中测量湿度,甲烷和二氧化碳。2020年,该乐器赢得了芬兰创新比赛

Vaisala的自动音响系统可启用灵活的远程启发,从而降低成本。该系统使一次自动发声一次可以进行一个月的自动响应,从而减轻了对重要天气预测的资源。多亏了这些声音系统,国家天气服务可以将其高空网络的覆盖范围扩展到地理上难度的位置。2020年1月,瓦萨拉(Vaisala)在偏远而充满挑战的阿拉斯加(NOAA)(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完成了一个声音项目。

质量

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一直是Vaisala的核心,但对我们来说同样重要的是,我们的客户可以在帮助下确保自己的最终产品和运营的质量
我们的技术和专业知识。例如,Vaisala的天气观测系统提供了可靠且可比的观察结果,同样支持可靠的天气预报和气候项目。

对工业过程和测试室的准确监控有助于保证高质量的产品。例如,在食品工业和制药行业中,需要在每个工厂的每批中测量液体浓度,以确保质量甚至质量。为工业液体测量而开发的工艺折光仪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有关液体浓度的准确数字数据,因此表明了最终产品质量。

看看我们如何在2020年为客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