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发过氧化氢测量

H2O2生物污染测量,监测和控制

过氧化氢是一种表现环境友好的方式生物污染在隔离器,病房,转移舱口和其他应用中。蒸发h2o2在生物污染过程中测量浓度水平,以确保达到过程条件。Vaisala的独特传感器,用于测量过氧化蒸发氢的传感器peroxcap®确保可靠且可重复的结果。

客户推荐

“有了Vaisala单元,我将获得湿度和温度,以及H2o2专注。这为发生的事情提供了更完整的了解,这对于验证至关重要。”
Rick Nieskes,Ardien咨询服务

“…您需要内联传感器,不仅为H提供值2o2蒸气和相对饱和度,因为这会告诉您何时在当前温度下发生凝结。相对饱和指示从水和过氧化氢蒸气的组合得出的湿度值。”
帕努·威尔斯卡(Panu Wilska)

医院的手术室

H2O2测量:相对饱和

Peroxcap®传感器技术使用两个Humicap®传感器;一个是标准的腐殖质传感器,另一个包括一个防止H的催化层2o2分子进入传感器膜并仅感测空气混合物的水蒸气部分。这HPP272探针具有额外的RTD温度探针,可通过湿度(相对湿度和相对饱和)监测过程温度。露点和蒸气压测量是可能的,通常是生物污染中关键的参数。HPP271探针选项测量h2o2ppm按音量。

Vaisala蒸发过氧化氢生物污染过程模拟器

H2O2计算器

使用这种蒸发的过氧化氢计算器,您可以在封闭和开放系统中或在自由蒸发条件下模拟生物污染过程。只需选择您的方法和输入参数,例如:相持续时间,温度,注入速率,h2o2液体浓度和其他参数。在模拟器中对过程进行建模,并查看对冷凝点,相对湿度,相对饱和和可实现的VH的影响2o2ppm浓度。

如何使用:
•选择您的生物污染方法:封闭系统,开放系统,免费蒸发
•输入进程参数
• 查看结果

另请参阅我们的使用VH的网络研讨会2o2计算器

Pharma- H2O2测量的应用区域

腐殖质传感器没有催化层,可以将空气混合物与过氧化氢蒸气和水蒸气同时感知空气混合物。测量之间的计算差异包括H的蒸气浓度2o2和相对饱和。相对饱和指示空气中蒸发的过氧化氢和水蒸气。期间生物污染除过氧化氢蒸气外,始终存在水蒸气。为了控制冷凝水,您需要了解水和过氧化氢蒸气的湿度。相对饱和度是唯一测量该组合蒸气混合物的参数。

Vaisala Peroxcap传感器技术描述

peroxcap®的好处

  • 独特的电容薄膜聚合物传感器可重复测量
  • 即使在高湿度生物污染条件下稳定
  • 单个设备的多个测量
  • 现场校准或可追溯的工厂校准

观看视频

VAISALA PEROXCAP HPP270系列用于验证H2O2 Bio-Decontination

卓越的生物污染测量

保持多个的准确性生物污染过程,过氧库传感器具有两个内部特征:传感元件和清除功能的连续变暖(快速变暖的间隔)。变暖可防止传感器上的凝结,清除功能可清洁传感器膜免受潜在污染物的影响。智能测量技术HPP270系列探针有助于维持校准间隔之间的测量精度,即使在具有挑战性的高湿生物污染物中也是如此。

典型应用

  • 隔离器,螃蟹
    药物开发和制造,无菌填充,无菌测试,冷冻干燥机,药房复合,血液和组织库。
  • 转移舱口和钱伯斯
    医院,制药制造,洁净室,动物试验,防御,血液和组织库,药房复合。
  • 蒸气发生器
    洁净室,医疗保健,动物试验(GLP),生物污染服务提供商,HVAC,门诊护理,国防和航空,农业(畜牧业),建筑。
  • 孵化器
    Pharma / GLP,GCP应用,血液和组织库,科学研究。
  • 生产线
    加工植物,填充线,挤奶机。

相关产品

观看视频

如何校准HPP270系列探针

易于校准

生物污染实现稳定条件可能很难。对于Vaisala的HPP270系列探针,可用于%RH和%RS的现场校准与任何湿度室或Vaisala的HMK15校准套件。仅基于湿度的现场校准可改善H2o2测量性能。如果稳定的H,新鲜校准的HPP传感器也可以用作参考设备2o2有条件可用。为了获得最佳的测量精度,可在Vaisala的服务中心并包括校准湿度和H2o2测量。

Pharma Warehouse H2O2测量

这些探针可与可选的Vaisala一起使用靛蓝发射机或作为独立探针。Indigo发射器提供了简单的用户界面,可以根据过程要求进行配置。Indigo带有即插即用探针连接,LCD颜色显示(模拟模型的可选非播放版本)和IP65外壳。对于简单的探针配置,校准和调整,可以将探针连接到Vaisala的Insight PC软件。

进一步阅读蒸发过氧化氢生物污染

VaisalaPeroxcap®HPP270系列探针具有数字和模拟输出。该探测是为使用蒸发H的制造商,服务提供商和最终用户开发的2o2在生物污染过程中。除了h2o2,探针测量温度和湿度,指的是相对饱和度和相对湿度,露点和蒸气压。这些探针可用于监视和控制。要了解有关HPP270系列探针如何确保有效的生物污染的更多信息,请参见下面的文章。

蒸发过氧化氢(H2O2)VS。汽化的氧化乙烷(ETO)

在客户访问期间,我们见证了生物污染和灭菌的行业趋势。我们的许多客户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预计,在氧化乙烷上使用汽化的过氧化氢的使用会增加。为了理解这一趋势,将过氧化氢与氧化乙烷进行比较以定义每种最佳服务的应用很有用。

您关于生物污染的问题已回答

在现场网络研讨会期间,我们收到有关H的许多问题2o2生物污染。在此博客中,我们回答了一些最常见的问题,包括:

  • 为什么用H2O2蒸气PPM测量相对饱和呢?
  • Vaisala探针如何承受凝结?
  • VaisalaPeroxcap®HPP272传感器中的材料是什么?
  • 如何将HPP272探针与我自己的系统集成在一起?
  • 灭菌和生物污染之间有什么区别?
  • 最终用户可以重新校准探测器吗?如果是,请描述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