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丹尼尔

2021年7月28日
嗨Bhavna -

从技术上讲,答案是“是的”。但是需要更多的工作不仅仅是添加一个“没有装载区”的迹象。它可能会创造更多的问题比它解决的问题。

首先,这样做绝对会一个审计师的注意。因此,你要确保你做的是正确的。不要依赖一个标志,因为人们不注意的迹象。你需要把一个物理笼,阻止人们使用空间,但不会阻止气流的设计。

但你让这个笼子多大?因为你只有一个位置的规范,你真的不知道多大“没有装载区”。唯一安全的方式来定义这个空间来扩展它的规范内的传感器。这将占用大约三分之一的可用空间在你的房间,如果你用9映射传感器。如果你想“不装载区”小笼子里,你需要做一些额外的映射,证明剩余的可用存储空间是可行的,在规范。

这个地方的规范可能是一个迹象表明单位需要修理或太老了。它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途径做一些维护室和调优的控制系统,并试图提高美国商会的性能。你甚至可能要考虑更换单位如果不能提高性能,尤其是如果它是一个关键的设备,比如一个稳定室。

我甚至会支持将传感器放置在温度缓冲材料之前我将支持它的部分的服务作为一个“没有装载区”。这可能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如果你已经知道产品卷存储在室中,这样你可以模拟小卷缓冲传感器。而我宁愿不吸引一个审计师的注意,我宁愿保护温度缓冲的方法,试着解释我的理由“不装载区”的边界。

总之,是的,你可以一个区域标记为“不使用”或“没有装载区”,但你必须能够迫使人们不要使用它(例如,通过使用一个笼子里,不仅仅是一个标志),你必须证明你的笼子的边界与一些额外的映射。虽然解决映射问题,他会给你带来更大的问题,因为存储区域的损失,增加映射工作,增加审计的关注。

我希望这可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