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油测量和分析中溶解气体

DGA监视电源变压器

溶解气体分析-DGA

溶解气体分析(DGA)电源变压器是基于条件的维护(CBM)以及识别故障并防止计划外变压器中断的关键组件。变压器油中的气体水平可以表明存在故障,并且这些水平的变化速率可用于确定其严重程度。

关键断层气体在DGA中,甲烷,乙烷,乙烯,乙炔,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

提取水平 - 擎天柱

是什么使Vaisala的DGA监视器与众不同?

Vaisala Optimus使用了专利的真空气体提取技术,与传统的头部空间和其他分离方法相比,溶解的气体更完整地提取了溶解的气体。这导致更准确和可靠的结果,与油类型,年龄或总溶解气体无关。

为了进行实际的气体测量,监视器使用红外(IR)气体传感技术,Vaisala自己的可调IR滤波器允许提供更广泛的IR扫描,从而提供更好的气体选择性。该测量具有整合的真空红外参考,该参考连续使用以消除任何漂移机制,例如光源强度的降低。通过所有这些,我们能够实现最佳的长期稳定性和测量绩效,而无需服务或维护。

Vaisala的DGA监测技术的好处

稳定

高气体提取率,新型真空红外参考方法和专利的自启动可带来更可靠的结果和出色的长期稳定性。

一生

通过强大的设计和石油和天然气处理系统的密封金属结构进行无维护操作。

光学IR测量模块中没有运动部件。

没有消耗品,也没有气缸。

开箱即用的表演

在线DGA监视提供了变形金刚条件的实时视图。

实现按时采取的纠正措施。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