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你知道Vaisala几十年来一直帮助揭开的秘密空间?

Vaisala在太空
依琳娜Nylund
通信专家
发表: 2016年11月28日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创新和灵感

当你想到Vaisala、太空探索可能不是你在想的第一件事。然而,Vaisala自1950年代以来一直参与太空任务。

由于其高质量、Vaisala传感器已经使用在许多太空任务几十年来,帮助科学家了解到大气中,以更好地了解外太空。我们的技术是非常稳定的,这是至关重要的极端环境条件中经验丰富的空间。Vaisala传感器能够经受高温和寒冷和高度容忍晃动和振动。

正是这种高水平的稳定,保证了传感器可以提供准确的读数的变化发生在其他星球上的环境。


从火星土星

Vaisala传感器自1996年以来一直用于火星任务。上次Vaisala技术达到火星大气是最近今年的FMI建基于Vaisala仪表传感器欧洲太空总署的天外火星2016任务。火星不是唯一的星球访问Vaisala技术。我们的压力传感器是美国宇航局的“卡西尼号”任务的一部分于1997年推出,将土地土卫六,土星的最大卫星。这是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任务之一发射入太空,仍在进行中。


空间生命科学研究

BioServe空间技术在科罗拉多大学的科学家们也一直在使用Vaisala的二氧化碳,湿度和温度传感器控制生命科学实验上航天飞机航班和自1992年以来在国际空间站。我们自豪地支持太空探索努力了几十年,并将继续贷款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提供传感器技术,帮助解锁将来我们周围的宇宙的秘密。上图描述了所有任务Vaisala参与了。想知道更多关于Vaisala历史空间?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查看本文火星和超越:Vaisala历史空间,发表在Vaisala新闻发行198。

作者

依琳娜Nylund

通信专家

依琳娜Nylund开始工作在Vaisala实习生2016年一大步。实习后,她写了她的硕士论文对Vaisala综合报告。

火星毅力罗孚,版权NASA /姓名

有人在那里吗?

是的,我们是,几十年来,很快Vaisala的技术将登陆火星曾经获得——芬兰气象研究所的合作,作为新毅力罗孚的美国宇航局的火星探索计划。高科技、创新和好奇心去探索世界Vaisala特征从一开始。在探索加入我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