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Senja Leivo任命为CIGRE研究委员会的一个成员

Senja Leivo
Miia拉赫蒂
Miia拉赫蒂
通信管理器
发表: 2020年9月7日
发电和输电

Vaisala的Senja Leivo被任命为成员之一CIGRE的研究委员会,委员会的大型电力系统。CIGRE是电力系统中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资深行业专家Senja Leivo Vaisala工业测量,加入了CIGRE的研究委员会D1专注于材料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和新兴的测试技术。这个职位的提名期是两年,最多选择扩展的6年。在她的角色,Senja Leivo代表了芬兰国家电力行业。

CIGRE是什么?

CIGRE是一个全球性的非盈利组织,世界领先的知识
电力系统专业知识的发展项目。CIGRE社区由1250个成员组成
组织和领导来自90多个国家的专业人士。

为电力行业的好工作

CIGRE作品在16域,每个自己的专家研究委员会和项目的工作。这些领域是“引擎室”,专注于电力系统知识的发展。CIGRE的工作成果,例如,作为IEC标准的基础。

“我很兴奋这个机会在这个行业顶级专家一起工作。几年来,我一直在CIGRE工作组成员,然而这个座位在研究委员会给了我们一个可能向其他人学习,分享我们的观点和贡献的讨论未来发展新材料和电力系统测试方法,“Senja Leivo评论。

“我们在Vaisala非常高兴Senja机载CIGRE委员会。Vaisala在研发方面投资巨大,在各种各样的行业包括电力变压器监测。它不仅是一种荣誉,但对我们也很重要参与CIGRE的在这一领域的国际合作,为其在国家和全球层面上的活动。它给了我们一个平台,讨论新需求和解决行业的挑战,“权力Pasi Iisakkala说:Vaisala产品区域经理的工业测量。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灵感来自于技术和科学

Senja自1999年以来一直在Vaisala工业企业工作。在她目前的角色作为电力变压器监测的资深行业专家,她为全球销售和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她还在研发项目专注于顾客的声音变压器应用和持续竞争力发展的因素在Vaisala电力变压器监测。

当前位置之前,她担任不同职位在产品管理以及业务前线。最大的成就是很难确定,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容易。

Senja Leivo说:“它与Vaisala已经相当漫长的旅程。当然,介绍OPT100 DGA监控一直是我的工作在过去几年里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开发团队的成员从一开始,市场准入计划,导致实际的业务发展非常鼓舞人心的和令人兴奋的。这和其他任务我深入的业务核心,并在过去的几年中,我有机会来满足全球电力行业的数百人。这是我在CIGRE宝也在我的角色。

Senja的浓厚兴趣和知识技术能让她走。

“我的灵感来自技术和科学的挑战。深入了解我们的客户的测量需求和意愿超过预期创建最好的测量解决方案的关键,不仅为我们的客户,而且对整个行业,”Senja总结道。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