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

通过Vaisala的多元化港口,沿海,船,直升机和海上天气监测仪器和系统,请确保安全和平稳的海事行动。

80
+

多年经验

120
+

服务的国家

20
+

全球办事处

    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Vaisala完全提供可扩展的海上天气观测工具和系统,可以使您的人员安全,并且您的操作顺利进行。轻松访问准确可靠的港口,沿海和近海天气以及环境观察数据,可确保海上人员和港口当局获得做出关键决定所需的信息。

    在需要的情况下,拥有有关空气质量,风,沿海天气和其他海洋状况的数据,可以减少港口操作中昂贵的中断和延误。它使您可以提前计划并迅速对不断变化的情况做出反应。

    此外,实时气象和海洋学观察结果使您有能力做出明智的,及时的预测,并为关键的海上运营做出决定。来自Vaisala的传感器数据可确保安全的直升机航班,起重操作,导航,船舶交通服务,船坞和海底操作。

    我们的仪器,气象站和系统符合HMS系统。为了充分支持您的运营,我们还提供全面的服务,并以我们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来处理每个步骤。

    港口和沿海天气

    来自Vaisala的可靠,准确的港口和沿海天气以及环境观察数据为海上人员和港口当局提供了做出关键决定所需的信息。从港口和港口到空气质量和水道 - 信任Vaisala提供最高质量的监控工具。

    减少干扰和延误,提前计划,对不断变化的环境做出迅速反应,并保持绿色港口和更可持续性。您可以依靠Vaisala的气象站,传感器和系统,以使您需要使所有海洋运营更安全,更高效,需要进行全面的情境意识。

    了解更多

    船舶仪器和离岸系统

    即使在最好的日子里,海上海事行动也在挑战。Vaisala的海上天气和环境观察系统和船舶仪器可以帮助您简化您的运营并在所有海洋条件下确保安全。进行实时,准确的气象和海洋观察的知识,及时的预测和决策。我们的传感器,气象站和系统可确保安全的直升机航班,起重操作,导航,船舶交通服务,船坞和海底操作。

    了解更多
    Vaisala团队在玻璃会议室合作和开会

    陆上和海上观察挑战?有更好的方法。

    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完整的海洋天气和环境监测系统来改善运营和安全性。我们广泛的可扩展解决方案可以使您保持任务和成本降低。

    联系我们

    海上新闻通讯注册

    与您有关的最新海事产品,趋势,事件和信息保持最新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