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监测的创新自动化

细胞和基因治疗制造实验室监测
生命科学

网络研讨会

实验室温度,相对湿度,二氧化碳水平以及更多的变化会对产品和数据造成严重破坏。对于实验室工作人员来说,拥有实时,易于访问的监视解决方案至关重要,以确保如果实验室遇到紧急情况,工作和利润不会损失。
Vaisala的ViewLinc连续监测系统的主要目的是保护您的产品免受极端环境条件的侵害。在考虑患者安全时,ViewLinc确保您的产品在生产和存储过程中仍然不妥协。
高级GXP监管专家保罗·丹尼尔(Paul Daniel)将讨论细胞和基因疗法设施的无限监测功能,以及如何查看Lighinc的用户友好软件,易于设置以及多个级别的数据冗余,确保您为患者提供最佳产品。

在这里注册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网络研讨会扬声器

保罗·丹尼尔(Paul Daniel),瓦萨拉

高级GXP监管合规专家

保罗·丹尼尔(Paul Daniel)在GMP监管的行业工作了20多年,帮助制造商在广泛的资格项目中运用良好的制造实践。他的专长包括映射,监视和计算机化系统。在Vaisala,Paul负责并指导Vaisala的验证计划ViewLinc环境监测系统。他担任客户倡导者,以确保ViewLinc环境监测系统符合生命科学和受监管应用程序的要求。保罗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拥有生物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