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通过获取Leosphere SAS来增强其在远程风传感中的地位,因此修改了其2018年的业务前景

网络研讨会:3D扫描激光雷达的用例
2018年10月4日
证券交易所发行

Vaisala Corporation
证券交易所释放
2018年10月4日上午8:30(Eest)

Vaisala通过获取Leosphere SAS来增强其在远程风传感中的地位,因此修改了其2018年的业务前景

Vaisala收购了Leosphere SAS的所有股份,SAS是一家法国公司,专门为风能,航空,气象学和空气质量以购买价格(现金和债务)开发,制造和维修交钥匙风能激光雷达(光能检测和范围)工具3800万欧元。收购将部分用现金融资,部分由利息债务融资。此次收购支持Vaisala的天气和环境业务领域的战略,以增强其作为全球领导者提供远程风传感技术的地位来推动行业领导力和增长,这与Vaisala的几个主要客户群有关。

“通过补充天气和环境业务区域的高端基于地面和涡轮机式的风痛,可以很好地适应Vaisala。风能激光雷达是高性能的测量设备,可以准确地检测风速和方向,从而准确地检测到风速和方向甚至超过十公里的距离。这些乐器补充了Vaisala目前的Sodar(声音检测和范围)产品。此外,Wind LiDar技术通过提高着陆和起飞时的安全性以及优化机场的跑道能力,在航空业中获得了令人兴奋的机会Leosphere的团队为Vaisala的团队带来了深度激光和光学遥感能力以及应用专业知识。Leosphere是其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并且像Vaisala一样具有很高的研发焦点。我们非常兴奋,很高兴欢迎Leosper Emploins Moblists to Leosporme ofference Leosporment to Leosporment to Leospor ofertion。EVP天气和环境的Jarkko Sairanen说,加入Vaisala。

Leosphere在2017年的净销售额为2700万欧元,其运营结果(EBIT)达到了两位数的水平。该公司在拥有全球分销商和服务提供商网络的40多个国家 /地区出售风盆,并雇用了约125名员工。VAISALA将在2018年10月完成收购后,将报告千层的结果作为天气和环境业务领域的财务业绩的一部分。

此次收购之后,Vaisala估计其2018年全年净销售额为3.40-3.6亿欧元,其运营业绩(EBIT)的范围为300-36亿欧元。据估计,在Vaisala的2018年第四季度,该公司的净销售额约为1000万欧元,营业利润约为10%。在第四季度,VAISALA估计将预订约600万欧元的交易成本和折旧成本的成本与此收购有关的无形资产。展望未来,与此次收购有关的年度折旧估计约为500万欧元。与2018年半年财务报告有关,Vaisala估计其2018年全年净销售额为330-3.50亿欧元,其运营业绩(EBIT)的范围为35-45亿欧元。

更多信息
Jarkko Sairanen,Vaisala的EVP天气和环境
电话。+358 50 552 7336

Kaarina Muurinen,CFO,Vaisala
电话。+358 40 577 5066

分配
纳斯达克赫尔辛基
关键媒体
www.dacbvr.tw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经验超过80年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6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www.dacbvr.tw www.twitter.com/vaisalagroup

Benny Svardal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