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

我们的道路天气技术提供可靠的天气和表面状况数据让你的冬季道路养护和管理决策。

    无与伦比的意识

    图像
    雪犁清理道路

    Vaisala的天气和环境技术使无与伦比的道路网络感知——在任何季节保持道路安全、高效。我们的解决方案是根据我们85多年的创新和让我们的黄金标准的精度和可靠性。

    我们整体的方法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简单、有价值的伙伴关系,和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组合在不断地演变。

    我们是公认的交通专家,我们继续将我们的好奇心使道路更安全、更有效的新方法。

    下载手册

    前进

    图像
    免提使用汽车仪表板技术驱动

    Vaisala技术识别关键的天气和环境因素的影响,使完整的道路网络意识和在任何季节保持道路安全、高效。我们是否提高货物和人的运动或创新与世界汽车的领导者,我们使道路更好,今天和明天。

    只有Vaisala无与伦比的深度和广度,同时提供数据合成为客观决策支持,所以每个人都可以保持朝着更好,更深刻的方式操作。

    下载手册

    流动性和超越

    图像
    路上覆盖着冰雪

    Vaisala技术在公路行业的黄金标准。解决方案从全天候公路维护自适应交通管理和先进的汽车应用程序,我们把用户在管理领先一步的天气和环境相关的风险。

    我们提供正确的见解正确的人在正确的时间,使广泛的利益相关者采取行动充满信心,实现全面了解道路网络和车辆在他们头上——创造更好、更安全的结果。

    下载手册

    创新者

    图像
    Vaisala员工评估数据在一起开会

    从传感器到系统和数字服务,Vaisala创新已经85多年。我们开创性的交通技术已被证明在最严苛的环境,经常用于开发创造力,新的应用程序——赢得全世界的利益相关者的信任和信心。

    作为一个公认的行业专家,我们不断地运用我们的知识和经验来创建下一代解决方案,推动行业;使利益相关者前所未有的创新和优化公路网络。

    下载手册

    看到的,理解,决定

    图像
    Vaisala道路网络气象数据监测和见解

    Vaisala解决方案提供可操作的情报,利益相关者需要改善整个道路网络。用客观的、可靠的见解,他们达到新的水平的确定与天气和环境的态势感知。

    每个道路技术给用户提供丰富的数据情报,提高实时决策以及观察增强预测,使战略规划。更好的,更全面的了解他们的道路网络,用户可以做他们的工作比以往更加果断和有效。

    下载手册

    道路通讯报名

    道路保持更新最新的产品趋势,事件和相关的信息给你。
    选择你感兴趣的区域,我们会及时发送,根据你的选择定制的内容。

    团队品牌与我们联系

    联系我们

    准备看Vaisala传感技术可以为你工作吗?我们在这里帮助!请联系我们,我们的行业专家将联系快速讨论天气和环境监测的挑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