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

使用天气信息减少事故并改善交通流量

使用天气信息减少事故并改善交通流量
俄勒冈州波特兰
美国
发布: May 31, 2017
航空解决方案
Sustainability
气象
案例图像 - 道路符号vaisala

故障点

俄勒冈州运输部(DOT)管理着全州七千英里的道路。像大多数运输部门一样,俄勒冈州的道路网络也存在故障点 - 由于交通拥堵或与天气有关的事件,事故更为常见。

就在俄勒冈州波特兰的西南部,有一条州公路将美国26号公路和5号州际公路连接起来。这条州公路217号公路,有许多交易所,驾驶员在系统上和系统下移动,这些交易所靠近。由于交通的开关和关闭量,速度通常在入口和出口位置附近有所不同。后端撞车事故在交换附近发生并不少见。此外,俄勒冈州217号公路(或217)和美国26号公路相交的地方,有弯曲的坡道。当潮湿或冰冷时,这些坡道对于驾驶员的移动太快而麻烦。车辆在不利的天气条件下从道路上滑落,因为它们没有为条件做好准备并失去抓地力。

实施驱动程序通知

Oregon DOT wanted to ensure the corridor was safe for drivers, and that they were properly notified of speeds and weather conditions along the route. The first location to be addressed was the trouble spot at the intersection of OR 217 and U.S. Route 26.

在此交汇处的三个坡道上,俄勒冈州的道路曲线曲线放置了两个Vaisala道路天气系统,一个在高速公路的每一侧。天气系统提供了路面温度,状况,可见性和握持值。握把测量提供了一个数值,以指示驾驶员的湿滑条件,并允许DOT监视条件是否恶化或改善。

俄勒冈DOT的1区交通工程师和ATMS计划经理Dennis Mitchell评论说:“坡道上的事故几乎总是由天气状况的结果。”安装了此十字路口的天气系统,以警告驱动因素并减少事故。俄勒冈州DOT知道他们想使用路面条件信息,因为它可以用来激活警告标志。使用基于Vaisala天气系统报告的条件的算法,消息符号激活并通知驱动程序以减慢坡道。米切尔补充说:“效果很好。”

要解决的另一个麻烦点是OR 217的主要走廊。计划了一个自动化系统,以通知驾驶员有关通过主走廊更换速度的自动化系统,并且随着OR 217和美国26号路线的成功应用天气信息,联邦高速公路管理局(FHWA)的赠款使俄勒冈州DOT添加天气信息并修改用于激活标志的软件程序。米切尔指出:“ FHWA想要[俄勒冈州DOT]测试走廊中的天气信息,看看是否会对驾驶员有所作为。”

另外两个Vaisala气象站沿着走廊放置,再次监视天气和抓地条件。修改了软件和算法以解决交通速度和天气条件。该系统不断监视天气和交通拥堵,对驾驶员具有最大效果的哪个被用来激活自动消息标志。有了及时的信息,驾驶员可以迅速做出反应并减速以避免事件。

确保安全且更光滑的交通流量

俄勒冈州DOT立即意识到曲线警告系统和走廊气象站的结果。沿着走廊获得天气信息,并能够根据条件通知驾驶员,使撞车事故减少了近21%。此外,事件的严重程度显着降低,通勤时间吞吐量增加了5%。吞吐量是穿过走廊的车辆数量,这表明效率提高。走廊的可靠性也提高了,旅行时间的平均每日差异降低了10%。俄勒冈DOT一起使用交通和天气信息,能够改善其州驾驶员的服务,并确保随着交通流量的改善而更安全的旅行。

Vaisala关于可持续道路维护的网络资源尤其针对高速公路和街道当局。我们希望提供有关如何以可持续但安全的方式调节道路的切实解决方案。

可持续公路

Vaisala运输营销主管Jonathan Tarleton撰写

Late last year Vaisala launched a web resource for our highway and street authorities around the world. This resource is meant to grow and change as new materials and reports are generated, giving the authorities key facts, figures, and strategies on how to ensure their operations are sustainable. In winter road maintenance, we can look at sustainability in terms of the impact on the environment and/or having enough resources to fund and maintain a level of service that equals our societal rewards.

冬季道路维护是关于平衡努力与影响的全部。如果您居住在接收雪和冰的地区,您的道路代理可以决定不使用道路化学品来帮助环境;但是,与此同时,不使用这些化学物质会对环境产生类似的负面影响。例如,撞车或停止流量也可能导致环境问题。道路船员也可以在道路上施加太多的化学物质,以至于雪或冰几乎不可能将其冻结到道路上,但这显然对环境,道路网络基础设施不利,甚至没有必要。大多数公路化学物质(如盐)是从地球开采的,所以它们怎么会变坏?它们不是在适度的情况下使用的,但是当使用过多的盐时,它们可能会非常损害附近水域的生态系统,我们的饮用水或我们的道路和桥梁的基础设施。

事实是,整个概念对于冬季道路维护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是吗?他们将化学药品和人力应用于道路网络,以保持人员,商品和服务流动,尽管维护车辆和化学品可以看作是环境负面影响,但是陷入困境的交通污染或泄漏燃料和石油的崩溃又如何造成污染?这就是平衡我们的努力与回报的全部。如今,市政府,道路当局甚至整个国家都被要求确保它们是可持续的。该资源可以指导我们的客户确保他们竭尽所能,并能够传达他们正在采取的可持续行动。

道路知识